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塞拉尼斯高层访问东方雨虹

    塞拉尼斯高层访问东方雨虹

    2018-10-17 15:2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听话扯大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塞拉尼斯高层访问东方雨虹

    10月16日上午,塞拉尼斯亚太区商务总监王彤华女士、亚太区技术经理苗琳琳女士等专程访问东方雨虹并进行技术交流工作。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王文萍女士、民建公司副总经理熊卫锋先生、集团采购供应副总监龚晓辉女士等接待了访问团。

    塞拉尼斯高层访问东方雨虹_1

    塞拉尼斯公司是全球化工技术和特种材料市场的领先者,是全球最大的乙酰基产品生产商之一,它也是东方雨虹重要的供应商。塞拉尼斯将东方雨虹视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专程访问,加深双方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拓宽战略合作关系;二为推动东方雨虹与塞拉尼斯在各个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

    塞拉尼斯高层访问东方雨虹_2

    王文萍女士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东方雨虹业务发展的情况及战略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现阶段的新成果研究及新产品运用。她表示,随着东方雨虹业务的增长及在建材新市场的发展,双方的合作将更上一个台阶。王彤华女士表示,塞拉尼斯希望成为东方雨虹更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国内外市场多方面支持。双方通过联合研发团队,专题小组等方式,不断完善优化现有合作产品,进一步拓展新产品合作。

    东方雨虹一贯坚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与上下游合作伙伴一道携手为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东方雨虹,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7477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