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标准丨负离子陶瓷砖两项国家专业标准即将审查验收

    标准丨负离子陶瓷砖两项国家专业标准即将审查验收

    2018-10-17 10:58: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和帅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标准丨负离子陶瓷砖两项国家专业标准即将审查验收

    10月10日上午,中国建材与家居专业标准《负离子陶瓷砖》及《负离子陶瓷砖健康等级划分及标识》专家审查会将在北京西苑饭店召开。

    《负离子陶瓷砖》及《负离子陶瓷砖健康等级划分及标识》由广东新锦成陶瓷集团有限公司牵头起草,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广东裕辉陶瓷有限公司、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建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市新濠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罗浮宫尼凯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和君创誉陶瓷有限公司、广东金裕福建材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编。

    项目主要针对混乱不良的产销现象,希望通过定制明确、权威、有力的行业标准,营造稳定有序的新市场局面。项目由新锦成集团牵头起草,包含《负离子陶瓷砖》和《负离子陶瓷砖健康等级划分及标识》两个标准。项目于2017年12月正式立项,2018年4月19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第一次评审会,10月10日将在北京召开第二次审查会。

    负离子瓷砖

      负离子陶瓷砖国家专业标准第一次评审会现场

    本次审查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组织牵头,会议当天,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副秘书长陈媛、标准部主任王予阁和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李作奇等行业协会领导,评审组专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代表以及参编单位代表将齐聚北京,共同出席审查会。标准一旦通过审定,将对推动负离子陶瓷砖发展产生重要意义,并为负离子陶瓷砖的定义、应用、健康等级划分及标识提供新的指南。

    行业标准

      负离子陶瓷砖国家专业标准第一次评审会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陶瓷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74771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