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登帝携手雅洁五金 共同深耕合肥家居市场

    登帝携手雅洁五金 共同深耕合肥家居市场

    2018-10-17 09:1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踏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登帝携手雅洁五金 共同深耕合肥家居市场

    近日,登帝智能晾衣架与雅洁五金店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以资源整合的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探索战略合作带来的发展优势。

    登帝携手雅洁五金 共同深耕合肥家居市场_1

    登帝合肥区张总与雅洁五金合肥代理签约合影(图片来源:登帝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在细致的考察及多次交流探讨后,登帝智能晾衣架的产品实力及品牌影响力,得到了雅洁五金充分的认可与信赖,在关于登帝智能晾衣架品牌进驻的合作方面顺利达成共识,双方决定强强联合,继续深耕合肥家居市场。

    登帝携手雅洁五金 共同深耕合肥家居市场_2

    (图片来源:登帝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登帝携手雅洁五金 共同深耕合肥家居市场_3

    雅洁五金合肥望湖美家居市场店(图片来源:登帝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各行各业都在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顾客,但是单方面的力量毕竟有限。

    雅洁五金作为五金行业的领头羊,近年来积极推动实业+互联网新模式,发力五金智能化。登帝智能晾衣架专注于智能晾衣架的研发生产,在智能家居的发展大势中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与占有率。

    登帝携手雅洁五金 共同深耕合肥家居市场_4

    雅洁五金合肥望湖美家居市场店(图片来源:登帝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同为智能家居中的重要一环,登帝智能晾衣架与雅洁五金面向共同的消费者,两家合作能加强造势、促进引流。

    登帝智能晾衣架将全面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而登帝与雅洁五金两者的市场影响力也将为双方在市场的竞争带来全新优势,共同发力,形成1+1>2的协作共赢模式,未来登帝与雅洁五金将在合肥市场共同谱写更加广阔的未来前景!

    (文章来源:登帝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74770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