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万和亮相第124届广交会 发力拓展多元化市场

    万和亮相第124届广交会 发力拓展多元化市场

    2018-10-16 17:3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勇打金针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和亮相第124届广交会 发力拓展多元化市场

    10月15日,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和“晴雨表”的第124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国内家电知名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杀手锏”,一系列智能新品揭开面纱。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及领先品牌——万和电气,以全系列产品登陆本届广交会,在国际市场风云变幻之际发力拓展多元化市场,助力海外业绩稳步提升。

    万和电器

    第124届万和广交会展位(图片来源:万和电器公众号,侵删)

    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变幻莫测,美国贸易保护主义、单边主义抬头,挑起了与中国等多国的贸易摩擦,传统外贸出口接下来将出现怎样的变数?新形势下,企业出海又有何良方?这些是本届广交会最受关注的焦点问题,作为传统制造业代表的家电企业,万和认为不管面临什么样的出口形势,首先要夯实自己的内功,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万和,在本届广交会上依托“智能制造”的推进,不断推出高品质、高附加值、高技术的产品。诸多造型独特、外观时尚、智能节能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电烤箱以及新能源热水产品等纷纷亮相,彰显了万和在产品开发上的雄厚实力。

    在万和展位的热水产品展区,展示了户外、室内强排/平衡、烟道和便携式燃气热水器产品,不同机型可以使用于不同安装和使用环境;产品热水流量从5升至30升,可以满足不同用水量的用户,其中的低氮产品采用三芯短焰技术,符合2018年欧盟最新的低氮氧化物排放要求,测试结果显示产品的氮氧化物排放只有31.7毫克/每千瓦时,远远低于欧盟EN89的第6级56毫克/每千瓦时。产品在提供源源不断的生活热水时,同时降低氮氧化物排放,受到了海外客商的关注。储存式电热水器展示了10升和30升高能效产品,其中10升产品达到印度最高的6星能效等级和欧盟最新ERPA级能效,产品高效、节能,为用户提供舒服的卫浴热水。

    燃气采暖炉产品区域展示万和远销中东和东欧的采暖炉,功率从15千瓦至48千瓦,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供暖和卫浴热水需求。万和燃气采暖炉采用环球知名的部件供应商,如意大利西特燃气比例阀,德国EMB风机、威乐水泵、丹麦格兰富水泵,使得万和燃气采暖炉质量可靠、运行稳定,一直以来备受海外采购商的赞誉。

    广交会

    燃气热水器和采暖炉产品展区(图片来源:万和电器公众号,侵删)

    万和电器

    新能源热水产品及电热水器展区(图片来源:万和电器公众号,侵删)

    在厨电产品展区,万和更注重产品的差异化,针对海外不同消费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分区展示。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东南亚、印度市场有了显著增长,万和特别面向这一市场展出了极有针对性的产品。本次万和还首次推出了72L大容量烤箱,不更改产品尺寸优化结构空间,将原有65L容量增大为72L,同时增加4D热风循环加热,以适应更多客户需求。

    广交会

    (图片来源:万和电器公众号,侵删)

    万和电器

    海外客商在了解万和厨电产品(图片来源:万和电器公众号,侵删)

    万和海外市场负责人表示,当前国内诸多出口企业都面临汇率波动所带来的收汇风险,以及国际贸易局势变动,如中美贸易战增添的多重风险。但是,经济全球化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新兴市场经济体崛起也已经成为重要现象,因此,企业只要有资金、技术等实力的支撑,去开拓多元化市场,出海之路就不会越走越窄。

    2018年以来,万和针对自身业务优势先后在泰国、阿塞拜疆等地建立销售体系,并在2018年4月决议在俄罗斯设立全资孙公司,上述一系列的开拓市场举措可为公司发掘新的海外业绩增长点,从而使得公司出口贸易的抗风险能力增强,不会过度依赖个别地区的出口贸易,有利于公司尽快实现全球化经营,减少对外贸易风险。

    (文章来源:万和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9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