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江西财大-华宇智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财大-华宇智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16 15:32: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冥王星繁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西财大-华宇智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5日,江西财经大学与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化技术交流以及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智慧公益大讲堂,并携手拓展高新技术、引领智能风潮。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毛小兵、艺术学院院长包礼祥和华宇智能公司董事长袁俊总经理吴卫华等一起出席签约仪式。

    华宇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华宇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华宇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座谈。华宇智能公司董事长袁俊简要介绍了中国智能化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华宇智能在智能酒店智能家居上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华宇智能在智能化的技术和服务方面具备领先的优势和经验,希望双方深化交流、紧密合作,强强联合打造出高技术、有品味、更便捷的智能生活,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己任,助力推动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落地,把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吴卫华总经理表示,公司成立15年来,坚持创新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公司智能化家居平台,特别是近年来通过积极探索家居和酒店等智能化业务领域,积累了一定经验。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在文化产业、运营理念和专业运作等方面的品牌叠加,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为今后共同拓展开发文化特色小镇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宇智能董事长袁俊、江西财经大学毛院长和包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琦、家居智能专家万征教授、办公室主任彭敏、朱为民教授、华宇智能公司高层经理等出席会议。

    智能家居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华宇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华宇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9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