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

    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

    2018-10-16 11:1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

    等线中国零售业经历了三次大的变革,前两次零售变革,分别是实体零售和虚拟零售, 智慧零售将引领世界零售业的第三次变革,而中国是第三次零售革命的主导者。所谓智慧零售,就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实现智慧零售、万物互联需要依托智慧商显赋予机器智能,各种新技术的应用,让传统实体店可以继续强化其最大的优势——用户体验,在构建消费场景时拥有更多手段,让消费者乐享“奇”中。

    随着这些年科技的发展,早在几年前就不少商家开始开发独立的新零售大屏操作系统。

    去年,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提出“智慧零售”的概念,使得苏宁在科技+零售的路上一路狂奔。在今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苏宁展示出他们的智能零售触控一体机,提出的无人店、AR体验、智能家居、智慧物流的解决方案也被频频叫好。

    业内众所周知,一块大屏幕能连接多个智能应用市场,比如:

    数字货架是用屏幕展示和售卖商品的大屏应用,不仅扩展店内可售卖SKU,还帮助导购查询、点播产品信息。应用内含多种销售辅助工具,如团购、秒杀、限时抢购等,提高销售转化率。屏幕交互记录还能形成线下销售数据报告,为市场策略提供参考。

    无人零售是当下最热的新零售话题之一。无人零售橱窗应用,是集视频广告、人脸识别、数字货架于一体的智能产品,能够自动感知场景,继而推送相应内容,不仅提高销售转化率,更使得无人货架更有人情味。

    智能试衣镜则是提升服装店用户体验的试衣助手。用屏幕录制的方式记录试衣的每个角度,通过回放查看试衣效果。当试穿多套衣服或多组搭配时,可在屏幕上进行两组对比,无需反复试穿。

    (文章来源:中华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8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