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股市丨A股大跌后 厨卫行业个股受到严重影响

    股市丨A股大跌后 厨卫行业个股受到严重影响

    2018-10-16 10:5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辛勤笑冰淇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股市丨A股大跌后 厨卫行业个股受到严重影响

    上周三美股跌市引爆全球股灾,A股、港股、日经、韩国KOSPI、德国DAX、法国CAC、英国富时等市场综合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周四A股跌穿“熔炉底”,沪指大跌5.22%至2560点,创四年新低,深成指跌6.07%,创业板指跌6.30%。当天沪深两市仅72只个股上涨,其余3398只全部下跌,卫浴及厨电个股也不能幸免,全数下跌,最高跌逾10%。

    股市

    厨卫个股经历“黑色星期四”

    周四,卫浴个股全部下跌。除宝鹰股份外,其余跌幅均超过9%,其中惠达卫浴跌9.40%、海鸥住工跌9.55%、帝欧家居跌9.92%,瑞尔特跌幅最大,达到10.01%。厨电方面整体跌幅没有卫浴个股大,但也有企业抗压能力较小,例如万家乐跌幅超过10.11%,为主要上市厨电企业跌幅之最。

    进入周五,沪深两市综指探底回升,沪指涨0.91%,深成指涨0.45%,止损效果不大。厨卫个股方面,虽然部分有所回升,但幅度不明显,总体上仍入不敷出。有企业更在周四的基础上进一步下探,跌至近年新低。

    主要上市卫浴企业股价概括

    惠达卫浴:

    周四,惠达卫浴开盘8.71元,盘中一度跌至8.14元,收盘报8.19元,跌幅在9.40%。进入周五,惠达卫浴股价变动不大,下午收盘维持在8.19元,涨跌幅0%。

    厨卫行业

    海鸥住工:

    海鸥住工周四开盘价4.05元,至收盘大跌9.55%至3.79元,每股缩水0.4元。周五,海鸥住工股价震动不大,在昨日基础上微降0.53%至3.77元。海鸥住工目前总市值19.09亿元,较六月中旬缩小近4亿元。

    股市

    帝欧家居:

    帝欧家居周四收报14.08元,跌幅在9.92%,周五持平。这不是帝欧家居股价近期的最大跌幅,数据显示,该公司9月21日的股价为28.85元,9月25日则跌至17.16元,跌幅超过4成。

    厨卫行业

    瑞尔特:

    从K线图看,从9月13日起的一月内,瑞尔特股价表现不错,有11日股价上涨。最大跌幅在周四,股价跌1元或10.01%,收盘价8.99元。周五股价持续下降,幅度3.11%,收盘报8.71元。

    股市

    宝鹰股份:

    宝鹰股份是本次股灾中股价下跌幅度最小的厨卫企业,跌2.09%。周五开始回弹,涨2.79%,收盘报6.27元元,成功对冲。目前宝鹰股份的总市值达到82.36亿元,高于装修装饰板块平均水平一半以上。

    厨卫行业

    四通股份:

    四通股份周四跌1.07元或9.98%,当天收报9.65元。周五略微回弹,涨1.55%,收盘报9.80元。

    股市

    这些政策或对上市厨卫企业有影响

    厨卫企业尤其是卫浴行业相关企业,除了受大盘影响,也较容易受到房地产及出口政策方面的影响。近期,国家有关房地产、出口、消费方面的政策密集出台,预计这些政策将对厨卫个股今后的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出口退税率提高

    ***10月8日召开常务会议,确定完善出口退税政策、加快退税制度的措施,将从11月1日起,对部分货物的出口退税率向上调整,幅度介乎1%至5%,这对外贸业务比重较大的卫浴企业是一大利好。

    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10月8日,***常务会议部署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明确提出要调整完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商品房库存不足、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市县,要尽快取消货币化安置优惠政策。

    前三月出口数据报喜

    10月12日,海关总署公布2018年前三季度进出口情况。1-9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2.28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9.9%。其中,出口11.86万亿元,增长6.5%;进口10.42万亿元,增长14.1%;贸易顺差1.44万亿元,收窄28.3%。在美对中商品加税阴霾下,出口仍有6.5%增长,显示中国扩大贸易取得一定成效,利好出口企业。

    鼓励消费

    近日,***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明确将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方案”针对完善促进实物消费结构升级的政策体系方面值得卫浴企业注意,当中提及将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快出台城镇住房保障条例、住房租赁条例和住房销售管理条例。

    (文章来源:厨卫画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8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