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8-10-16 10:2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

    10月10日,以“顺大势,赢未来;新定位,速发展”为主题的2018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在郑州丰乐农庄隆重召开,恋日公司董事长韩志强先生携代理总经理贺冰毅、运营总监郑超、常务副总韩志刚等中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与全国的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转型的历史性时刻,共谋品牌美好未来。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1

    (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首先,韩志强董事长为新品会议致辞,对全国远道而来的核心经销商亲临现场致以衷心的感谢。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信赖,韩总指出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未来3—5年,公司将披荆斩棘,大刀阔斧,全新变革,以崭新的姿态,赋能经销商,一起拥抱变化,在接下来的行业市场环境中向阳而生,向行业第二大公司迈进。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2

    韩董事长致辞(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本次会议的第一个头等大事就是我们的品牌VI/SI升级发布,晒得乐品牌的重新定位——智能化、高性价比、时尚、有温度的智能速干晾衣机,满足80后、90后的消费需求;重新国际化命名——hisun;新的形象给人简洁,明朗,温暖、积极,未来,彰显21年文化底蕴的信心与能力。

    品牌升级后,改变的还有企业的所有形象元素,尤其是终端门店,都新采用全新的SI设计,以给所有的终端消费带去高品质、积极阳光正能量的智能家居体验场景。

    SHQ2/Q3杀菌除螨系列为爱而来,LED紫外线杀菌,超声波除螨,双重组合,健康晾晒,人性化设计理念,为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加分,给用户满满的关怀。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3

    (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4

    (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更有语音款Q3震撼发布,会说话,真智能,彻底解放双手,当你对Q3语音机发出“小爱下降”、“小爱上升”、“打开消毒”、“打开风干”等指令,晾衣机即会自动开启晾衣、上升、消毒、风干模式。

    晒得乐Q3语音机,拥有最强“AI智慧大脑”,无需遥控器,你只需开口说话,TA都会乖乖听话,全面升级你的智慧晾衣体验。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5

    运营总监郑超先生新品发布(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会议还邀请了优秀代理商——临沂朱总、杭州董总、阜阳何总、合肥费总分享他们各自的“经营之道”,满满的干活分享,超强的实战经验,让在座的各位受益匪浅。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6

    临沂朱总(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7

    杭州董总(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8

    阜阳何总(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9

    合肥费总(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在最后的晚宴上,大家共同举起了手中的酒杯,敬21年风雨同舟,共度温馨时刻!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在本次会议中明确定位、坚定目标、跨出品牌创新升级第一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秉承“不忘初心、共赢未来”的信念,与全国经销商们共同经营品牌发展,携手突破艰难险阻,再创未来新辉煌。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10

    (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热烈祝贺恋日公司2018年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_11

    (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8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