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8首届家装集采节 寻找荣事达锦鲤!

    2018首届家装集采节 寻找荣事达锦鲤!

    2018-10-16 10:2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荷花结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首届家装集采节 寻找荣事达锦鲤!

    10月11日,2018荣事达首届家装集采节启动大会隆重举行。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旗下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及渠道营销员工代表近千人参会,共同见证活动的盛大启动。

    荣事达地板

    (图片来源:荣事达地板公众号,侵删)

    地板促销

    启动大会现场

    启动会上,荣事达勇士们分成三大军团,并选立军团长担任本次集采节活动队长,带领团队勇往直前,共享荣誉。三大军团更是激动地签下“军令状”,并庄重宣誓:“永不言弃,再创辉煌,勇夺第一!”誓与荣事达共同谱写未来的辉煌新篇章。

    现场,特邀讲师对本次集采节活动内容做了具体讲解和宣贯;对实际营销思路、地推、精准客户导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全场荣事达勇士们的积极性,为“荣事达首届家装集采节”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战术支撑。

    荣事达地板

    (图片来源:荣事达地板公众号,侵删)

    启动仪式的圆满落幕,标志着2018荣事达首届家装集采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无数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荣事达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时尚、优质、完美的产品与服务。本次家装集采节期间,荣事达更将以永不懈怠,奋斗前行的精神状态让每一位客户享受优惠优质的产品,享受最贴心、最专业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地板促销

    荣事达勇士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首届家装集采节”由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总部精心筹备,各项目单位联动发力,旨在为长期支持民族品牌的广大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家居购物价格新盆地。作为2018年年度力度最大、亮点最多、元素最丰富的大型联动活动,荣事达的家人们正在齐心协力、一同奋战共创佳绩。

    活动期间,更有多重大奖坐等消费者:奔驰豪车、双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超多惊喜,尽在2018荣事达首届家装集采节! 谁是荣事达的幸运锦鲤,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荣事达地板公众号,侵删)

    荣事达地板

    荣事达地板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

    荣事达地板旗舰店

    荣事达地板加盟

    荣事达地板怎么样

    马上代理地板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8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