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晨光涂料参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

    晨光涂料参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

    2018-10-16 10:07: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晨光涂料参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

    2018年10月11日-1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地方及建筑建材行业600多家企业共同参与,晨光涂料作为江苏常州武进绿建区的明星企业,由缪国元董事长亲率团队出席展会,并在展会上侧重展示在绿色、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中国住博会是经***核准,商务部批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由国家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十余家科技行业协会协办权威性盛会。

    历经多年积淀,中国住博会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住博会顺应时代趋势,以“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以行业技术交流平台的形式,围绕着装配式建筑的发展,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前瞻性,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江苏常州作为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国家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在绿色建筑产业发展方面一直走在国内前端,而晨光涂料作为民族品牌的佼佼者,致力于开拓创新、智能发展,在展会上展示了无机全能陶瓷水漆、智能变色调光玻璃、水包砂多彩石、超薄型防水涂料、净味瓷砖粘结剂、真石漆等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观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陈宜明总工程师也莅临展位现场,对晨光的智能化科技实力进行观摩和探访,缪国元董事长现场表达了晨光在产品创新和推进绿色节能建筑产业发展的信心。

    晨光涂料是江苏本土民族品牌,在新品研发方面成绩斐然,本次作为武进绿色建筑产业代表赴京参展,也是对晨光近些年迈步前进成果的认可,晨光也在展会上取长补短,寻求契机,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前进不歇。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8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