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5期| 阿里大师营销总监李井锋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5期| 阿里大师营销总监李井锋

    2018-10-16 09:56: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整齐和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5期| 阿里大师营销总监李井锋

    系统化运营的乔瓦尼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5期|  阿里大师营销总监李井锋_1

    乔瓦尼是源自意大利塔萨尼公司,由意大利塔萨尼这家公司授权中山阿里大师新材料有限公司,给予我们公司全权在中国运营的一个品牌。那么它在意大利呢是有101年的历史。在中国市场,我们是2015年开始正式运营这个品牌,到今年也有差不多四年的时间了。我们是能够系统化的打造艺术涂料产品的营运、营销和产品服务的一家公司,这也是我们公司在目前艺术涂料这个行业里面的一个优势。

    那么2018年我们初步的预估也能获得百分之百的这样的一个增长速度,还是能够保证的。因为你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乔瓦尼是最早在全国进行全国的招商加盟做代理机制的这样一个企业。所以应该说从艺术涂料比较小众的个体经营,到不规范的这样的发展,到后来的是品牌运作,到这种品牌化的这种代理招商的模式。那么乔瓦尼作为一个试点的企业之一的话,我们是最早进入到这一块的,所以我们的发展的话也是在行业里面,我认为相对还是稍微快一点点,跟同行业的。

    做有责任心的企业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5期|  阿里大师营销总监李井锋_2

    艺术涂料的确是最近这几年建材领域的一个风口行业吧,可以这样讲。是不是春天可能很难讲,但是这两年艺术涂料的发展确实是非常迅猛的。并且经过我们这两年的运作,我们也认为这个板块不像一些业内人说的,是这个小众的,或者是它是高端的,它是很多消费者用不起的,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是在全屋,越来越多的我们没有接触的领域,其实它早就开始使用艺术涂料了。

    应该说艺术涂料在这几年都是野蛮式的发展,它是有鱼也有龙的,参差不齐的。但是整体而言的话,的的确确是更多的人加入到了艺术涂料推广的这样一个大军里面去,促进了艺术涂料这个行业整体的发展。但是也要呼吁一下什么呢,就是在艺术涂料的这个发展过程中,我们企业要做一些良心的企业,相当于这样的,要做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要切实的把这么好的产品,好的工艺和艺术的效果,真真切切的要送到消费者的装修里面去,并且真真切切让跟艺术涂料合作的这样一些加盟商赚到钱。这可能是在2018年这个行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作为企业来讲,应该去关注的问题点。

    打破终端推广和使用的壁垒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5期|  阿里大师营销总监李井锋_3

    的的确确艺术涂料想普及的话,它的施工和色彩是一个问题,特别在终端的普及时候,这是很大的一个问题。但是在这一点呢乔瓦尼有不同的观点,首先我们认为一个产品或者一个产业,它要想发展的话,首先要打破这种在终端推广和使用它的这样一个壁垒。而乔瓦尼我们从最开始我们就认为一条道是很重要的,就是要普及施工,而不是要保密化施工。所以我们会花很大的精力去普及,去免费的教育油漆工,教育加盟商,让他去学会去施工艺术涂料,只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学会了你的施工,然后整个行业才发展得很快。而至于说色彩可能会相对更高级一点点的这样的一个概念了。

    那么作为乔瓦尼来讲,我们是采取的是一种教学的模式和培训的模式相结合。首先呢我们会引进一些美院的老师和一些高端的设计师,会给我们的经销商,给我们的客户会做一些授课培训,那么同时呢我们也要求我们公司自己的这样一些员工,培养自己的设计师团队和自己的这种懂设计、懂色彩的这样的施工团队,去给我们自己渠道里面做一些推广。

    艺术涂料不是一个小众市场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5期|  阿里大师营销总监李井锋_4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什么呢,艺术涂料它不是一个小众市场。因为它市场其实很庞大的,所以未来3到5年其实艺术涂料是一个从野蛮式增长到规范化发展的3到5年。

    我们常常讲,退潮了才知道谁是裸泳的,所以我们也需要3到5年这个时间去检验你的这个企业也好,你的品牌也好,是否是真正的去负责任的去推广你的东西,让你的消费者和你的客户从中受益。

    而作为我们乔瓦尼来讲的话,我想我们需要做的是更加规范、更加科学的去管理我们整个产业链,整个我们公司从生产到研发到销售落地服务的一个产业链的这样一个链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因为艺术涂料它的随意性很强,这就面临着复制上的困难,我们需要把它形成更多的标准化的一些东西,让它更容易复制。比方说我们开始进行我们的这种艺术涂料的标准化的规范施工的这种手册。同时呢我们也会做一些标准化的施工的视频,那么这样呢能够更方便的去传播它。

    因为中国的艺术涂料到,它从生产这个板块来讲的话,它的标准化我认为尚需要健全。这可能是一个行业性的更高层的设计要去做的事情,但是我们乔瓦尼很愿意在这个方向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品牌做大,同时也能让这个行业更加的去规范。

    美学功底深厚的乔瓦尼掌舵人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5期|  阿里大师营销总监李井锋_5

    首先品牌是需要有品牌自己的特色,有要有自己的风格,所以一个品牌它发展大不大,掌舵人很重要的。掌舵人的格局、掌舵人对市场的这种把握,可能都决定了品牌的命运。那首先呢我们乔瓦尼这个品牌掌舵人项总,他是一个具有大智慧大格局的人,所以他能够把自己的品牌想的更远的路去做。

    那么同时在做的过程中,我们的项总可能跟同行业的比的话,它稍微有一点点优势,是在于它具有很强的美学的这样一个功底。而在这些美的概念的挖掘的过程之中,项总就起到很重要作用的,他能够去融合一些油画的风格、水墨的风格在涂料的产品应用里面。那么跟同行业比的话,它还是有一点点特色,能够吸引到一部分高端消费者,或者是一部分跟他有共同爱好的消费者。

    慢慢慢慢的这个也会形成我们乔瓦尼自有的一些特色,是有区别于竞品的,甚至是我的竞争对手可能在这个板板块他做不到我这样的一个高度。做不到我这样的一个就是能够一个好的即是涂料也是画,画中又是涂料的这样结合的这样一个高度。

    艺术涂料嘉年华是最佳展示窗口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5期|  阿里大师营销总监李井锋_6

    首先其实还是要感谢艺术涂料协会的领导,正是因为这个协会的成立,以及协会成员的共同的努力,呼吁奔波,同时去做一些推广,才能让行业能够更快、更健康的发展。

    艺术涂料嘉年华毫无疑问是在艺术涂料行业一个最佳的展示自己品牌形象的一个窗口,所以我们是第一时间也跟我们协会报名参加武汉的这样一个嘉年华的活动。同时的话也是一个难得的同行业之间的交流的一次机会,能够同行业之间相互的去学习对方在市场运营过程之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好的一些优势,能够结合自己,让自己的发展更快的话,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事情。

    所以我认为过去这两年发展协会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呢我们自身也通过跟协会的合作,也获得了我们一定的回报,这件事情还是非常值得去进行更大的推广的。

    (文章来源:涂料经,侵删)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8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