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8美的智慧家居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18美的智慧家居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18-10-16 09:28: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美的智慧家居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1——12日,“2018年秋季暖通产品分中心智慧家居产品培训会议”在美的总部大楼如期召开。面对智能家居市场竞争环境的激烈化,只有持续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才能够始终满足顾客的需求,通过此次企业培训会,大大增强各员工的市场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进而巩固美的智慧家居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总监钟彭翔在本次会议上,为各位总结了目前智能家居行业的市场现状、发展前景以及销售理念,分享了她对于该领域的理解,为各职能人员建立良好的品牌价值基础起到了深远的意义。

    美的智慧家居

    (图片来源:美的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总监钟彭翔主讲现场

    在接下里的时间里,智慧家居的工程师们还就产品知识以及产品核心技术等方面展开了数场培训,为的是让各位能快速地响应各类情况下的项目技术服务需求,培育其智慧家居项目落地服务能力。培训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各成员之间也展开了认真的探讨与学习,此次与会人员除了总部智慧家居产品线各职能人员外,还有各暖通产品分中心智慧家居业务负责人和售前或售后技术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

    会议现场图

    智能家居市场发展

    (图片来源:美的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智能家居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美的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会议现场图

    智慧家居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颠覆了人们传统的生活方式,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全新的生活方式将带给生活更多的乐趣,而这也意味着每一个智慧家居产品业务的职能人员,需要对产品更深的了解,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用户。

    只有切身体验产品的功能和应用,团队人员在工作中才能与消费者建立良好的沟通基础,更好地传达品牌和产品!

    其中,在新品智能门锁安装与86网关的专项培训里,针对智慧家居产品的性能与安装方面。培训内容从产品特点、关键技术、性能指标、制造工艺及安装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一次系统性的梳理。让各成员切实的了解智慧家居产品,将理论知识落实至工程项目中,为用户创造出更加舒适、安心、便捷、绿色以及更高性价比的智慧生活。

    美的智慧家居

    (图片来源:美的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课程结束后,随即进行了相关培训考试,各人员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经过此次的系统培训,相信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再次回到销售岗位,定能更好的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体验产品,为美的智慧家居在市面上的普及与销售起到深远的作用。

    智慧生活 引领未来

    美的智慧家居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全面整合美的智慧生活的科技成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家居整体智能解决方案。通过在产品和技术上的不断耕耘,美的智慧家居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包含智能门禁、智能控制、智能睡眠、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阳台、智能娱乐七大系统的各类智能互联设备,让消费者尽享未来居家生活的惬意和舒适。

    智能家居市场发展

    (图片来源:美的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美的智慧家居作为我国智能行业的先行者,深知肩上创新与发展的责任,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我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安全、更便利、更健康的家居环境。

    (文章来源:美的智慧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8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