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上市公司市值缩水745亿 尚品宅配前三季度净利预增38%~40%

    家居上市公司市值缩水745亿 尚品宅配前三季度净利预增38%~40%

    2018-10-16 09:25: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踢唇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上市公司市值缩水745亿 尚品宅配前三季度净利预增38%~40%

    衣柜周报,微评有料。上周,家居财务动态:尚品宅配2018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增长38.24%-45.04%;家居上市公司9月底市值同比缩水745亿元;中国家居业财富排行榜出炉,欧派姚良松位列第二;中华建材网两大新栏目隆重启幕:联合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打造《探厂·报告派》第一期直播,观看人数达29364人;中华建材网《大商有约》横空出世;9月天猫美家全屋定制销售榜:TATA、欧派、索菲亚排前三。 

    衣柜周报

    尚品宅配2018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增长38.24%-45.04%

    10月12日,尚品宅配披露了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尚品宅配预计2018年1月1日~2018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445万元-29,84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38.24% -45.04%

    家居上市企业

    微评:尚品宅配2018上半年财报中,净利润同比增长87.46%,增幅非常显著,第三季度业绩预告中净利润仍将出现较大增幅。离2018年结束不到2个月冲刺时间,尚品宅配能否交上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家居上市公司9月底市值同比缩水745亿元 3家定制家居企业进入前5

    近日,家具产业链上市公司2018年9月底市值排行出炉,与去年同期相比,家具企业一年来在资本市场地位有所变化。数据显示:去年的前五名企业分别是欧派、索菲亚、红星美凯龙、敏华控股、顾家家居,今年前五名企业是欧派、红星美凯龙、索菲亚、顾家家居、尚品宅配;22家公司总市值减少了744.91亿元,减少幅度为27.38%

    尚品宅配

    衣柜周报

    微评:去年前五名里有两家定制家具企业,今年变成了三家,与市场上定制家具发展较快的大势契合。而从家居产业链整体来看,大多数公司的盈利都增加了,但是市值却下降了。

    中华建材网联合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打造《探厂·报告派》第一期直播

    家居上市企业

    10月12日10:30~12:00,由中华建材网和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联合举办的《探厂·报告派》直播栏目隆重开播。中华建材网主持人深入丽博家居企业园,对丽博行政大楼、办公环境、企业历史、工厂环境、生产工艺、产品细节和招商政策等进行生动展现。本场直播观看人数达29364人,同时观看人数最高达18067人,共获赞2.2W人次,产生互动705条,招商报名意向人数达28人

    微评:本次《探厂·报告派》直播节目一开播,就引起行业内高度关注,获得业内人士认可。此次直播对精准触达意向经销商,减少企业招商成本、快速达成招商加盟、多维立体还原和深度传达企业形象起了关键性作用,开创行业先河! 

    9月天猫美家全屋定制销售榜:TATA、欧派、索菲亚排前三尚品宅配

    对照8月排行,天猫美家全屋定制销量排行前15排名变化不大,大多是名次的微移,TATA、欧派、索菲亚排名前三。9月新晋榜单的有3家品牌,分别是德立淋浴房旗舰店、玛格家居旗舰店、百得胜旗舰店。而其中的玛格家居旗舰店曾出现在7月的排行中。

    微评:从前几个月的天猫美家排行榜单来看,全屋定制行业已“格局显现”,变化较为温和。不过,近日,备战“双11”的号角已经吹响。在这一年一度的超级狂欢时刻,全屋定制行业将会掀起怎样的浪潮?排行名单将会如何变化?拭目以待吧。

    中国家居业财富排行榜出炉 欧派姚良松位列第二

    近日,2018年胡润百富榜发布。胡润百富榜前100名的上榜门槛是290亿元,家居行业中唯有红星美凯龙车建新和欧派家居姚良松2人跻身其中;在家居行业中,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以385亿元财富值位居家居圈榜首;欧派家居姚良松以295亿元位列第二;好莱客沈汉标、王妙玉夫妇以100亿元排名第九衣柜周报

    微评:定制家居行业中,胡润百富榜仅欧派姚良松和好莱客沈汉标、王妙玉夫妇入榜,且两者相差甚远。目前,定制家居行业仍处于上升期,我们也期待未来还有更多的行业领袖出现在榜单中。

    中华建材网《大商有约》横空出世 揭秘千万大商经营之道!

    家居上市企业

    中华建材网携手旗下13大网站,倾力打造家居的经销商人物访谈栏目——《大商有约》本周即将上线!本栏目旨在通过和业内具有标杆意义的品牌大商进行深度对话,探寻大商的人性光辉、不为人知的创业历程及成功的“窍诀”,在探索的过程中,发现大商魅力,感知家居品牌实力!

    《大商有约》第一期:最年轻地区代理 3年连开8家店

    尚品宅配

    他是定制家居行业最年轻的区域代理,29岁。别人亏本撤退,他却砸钱连开8家店,1年收入翻3番;他是“工作狂”,连续3年每天只睡4小时,一天收款200万;他是个讲“江湖义气”的儒性管理者,员工管他叫“大哥”,员工有难,两肋插刀;他的客户满意度高达95%,顾客主动邀请他到家里吃饭……他的经营秘诀究竟是什么?《大商有约》第一期即将正式上线!锁定中华衣柜网,答案即将揭晓!

    微评:中华建材网VS千万大商,王牌对王牌,揭秘家居人的内心独白,讲述家居人的奋斗故事,感受家居人的人格魅力,探求家居经销商的生存突破之道!大道之商,商之大道,震撼来袭!

     (来源:中华衣柜网 作者:段霁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8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