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多灵受邀参与第十七届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多灵受邀参与第十七届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2018-10-16 09:1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儒雅就宝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灵受邀参与第十七届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2018年10月11-13日,多灵科技携手中国电信参与第十七届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Suzhou China),由国家商务部支持、***台湾省事务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台湾省事务办公室、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多灵科技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多灵科技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随着技术的革新,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迅速发展。在长期合作下,海峡两岸芯片、显示屏等核心部件品质越做越强,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升,如“5G”、“大数据”、“物联网”等科技应用也引领着人们的智慧生活。

    在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的环境下, 2018 苏州电博会以“创新科技 未来已来”为主题,规划“强芯亮屏”、“固本培基”和“未来已来”三个主题,充分展示世界顶尖电子信息产业成果,展现两岸企业在中国制造变革浪潮中的新姿态、新格局。

    多灵携手中国电信带来NB-IoT智能门锁

    多灵智能联网锁在现场受到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关注。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多灵以其技术的领先性保证了在各类政府项目上的广泛应用。包括公租房,学校,安保等应用,拥有比一般智能锁更高的安全系数。

    在民用方面,多灵也以其优质的体验感,出色的外观设计,良好的质量口碑,占据着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智能家居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多灵科技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多灵科技NB-IoT智能联网锁,使用电信NB-IoT网络。可以使用指纹,密码,手机远程开锁;开门信息实时可查;异常信息联网报警。更方便,更安全。

    智能家居品牌推广

    (图片来源:多灵科技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2018eMEX论坛

    在当代科技发展中,物联网将会成为主宰人类的重大技术,也是创新未来世界的助进剂。智慧城市是新型城市化发展的必然之路,也是推动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

    多灵科技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多灵科技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次电博会的eMEX论坛也吸引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特别是11日下午物联网主题的论坛,现场掌声雷动,座无虚席。

    智能家居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多灵科技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多灵科技也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领军人物,纵论物联网相关先进技术、先进概念,旨在运用物联网技术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寻找科学的落地解决方法,从高处着眼围绕物联网未来发展热点展开探讨。

    (文章来源:多灵科技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64768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