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格兰仕促进校企合作 推进职业教育工作

    格兰仕促进校企合作 推进职业教育工作

    2018-10-15 17:53: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拼搏迎哈密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促进校企合作 推进职业教育工作

    10月12日上午,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东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冠名班开班仪式在东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东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支部书记黄卫学主持,格兰仕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田悬悬、东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杨光明、副校长马军康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格兰仕电器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电器品牌

    两个校企合作班大合影(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为充分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号召,将企业和学校各自优势结合起来,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好的资源,在企业和学校双方的努力下,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东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达成校企合作。

    开班仪式上,东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杨光明校长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现代化的重要环节,非常高兴能与格兰仕集团进行校企合作,希望能在校企合作中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

    东兰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职业教育资源相对匮乏,通过校企合作,将更多资源引入学校,促进职业教育向更好方向发展。

    校企合作是以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目标,着眼于精细化和高位化就业,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最优的资源保障,企业积极融入教学管理工作,提升人才培养的实用性和时效性。据悉,本次校企合作的过程当中,将以“冠名班”为合作模式,双方共同努力,为学生建设良好学习、生活环境,鼓励学生全方面发展。

    时下,创新产业工人技工化必须走“联合教学、工学交替、产教合一”的校企合作模式。格兰仕集团对全员技工化非常重视,早在2013年,格兰仕集团在家电行业就率先推行“全员技工化”,为配套员工技能等级认证标准的推进,格兰仕集团还专门建立了系统的培训培养机制。

    格兰仕始终坚持“人是格兰仕第一资本”的理念,注重人才培养,注重实干精神。推行“全员技工化”,让高级技工身价涨起来,让高级技工的头衔亮起来,让有为的人有位,让有实力的人有实惠,让吃苦的人吃香。

    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基于共同的合作基础达成校企合作,双方将本着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做好校企合作工作。

    (文章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7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