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美的集成灶惊艳亮相CIKB,助力中国智慧厨房生活

    美的集成灶惊艳亮相CIKB,助力中国智慧厨房生活

    2018-10-15 16:40: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云危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集成灶惊艳亮相CIKB,助力中国智慧厨房生活

    美的厨热事业部的每一个产品,都凝聚着美的在产品升级创新上的不懈追求,其每一次开创、每一次革新,都在助力更加智慧的厨房生活,将科技具体化到每一个产品上,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这是科技的魅力,更是美的的努力。

    10月1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专业化程度高、规格一流的厨房行业年度盛典,本次展会不仅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一线品牌的参与,也成为一个新品新技术竞相争霸的大擂台。

    美的厨热事业部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参展商,再次携众多科技领先产品亮相,向行业及消费者展现其专业、智能的品质。

    美的集成灶

    这是美的厨电与热水器两大事业部合并后参加的第一次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参展的品类除了往年的烟机,灶具,洗碗机,消毒柜等产品,还新增加了热水器、净水器等品类亮相展会,更好诠释美的厨热电器的“智慧生活“理念。

    厨房博览会

    智慧厨房

    美的集成灶

    厨房博览会

    美的集成灶革新厨房空间

    在打造“智慧生活”的同时,如何让消费者的厨房生活兼具智能化与空间合理搭配,使厨房空间得到更大的利用也成为一个尤为重要的命题。

    我们都知道厨房设备是住宅的灵魂,住宅建设需要四万多个部件,而厨卫产品和设备就占到70%左右。他们在居住生活中涉及食品的洗、切、烧、贮以及消毒、换气、娱乐等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购置厨房设备的费用也会占到住房投入成本的10%–30%,因此厨房设备的品质将大大影响消费者家居生活体验。

    智慧厨房

    在过去,缺乏厨房电器的时候,做一顿饭,经常油烟滚滚。同时不同菜系对火力的要求不同,爆炒、煎炸、清蒸……而单一火力根本无法满足,做一顿饭,可谓是耗时耗力,汗洒厨房。现如今,有了集烟机、灶具、整箱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美的集成灶,让人们在净享厨房生活的同时,也完美解决了厨房空间浪费的问题。

    美的集成灶点燃智慧的火焰

    这次CIKB展览会上,美的集成灶多合一,集厨房家电之大成的“一体模块化设计”表现十分亮眼。美的集成灶带来了蒸箱款、气电两用、不锈钢款、线下爆款等产品,创新整合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等厨房家电于一体,既节省了空间,又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受到了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美的集成灶

    美的Z68作为美的蒸箱款集成灶的一个重点产品,更是引起了众多与会人员的关注。美的Z86集成灶配置烟机具有16m?/min的大吸力,低空近吸,快速吸净油烟。磁吸挡烟板,油烟不过脸。烟灶智能联动,吸走油烟快准狠,70dB低噪音,静享洁净。灶具拥有5.0KW大火力,真正猛火爆炒,好火候,易控制,无论烹饪中餐还是西餐,都能得心应手。还有五种火力随心调,满足不同菜品对于火力的需求。 配置的蒸箱7min即可到达100°,30S出蒸汽,不间断充沛蒸汽喷出,无论蒸鱼还是蒸肉都能保持肉质鲜嫩,懒人也能变米其林大厨。

    厨房博览会

    美的厨热事业部的每一个产品,都凝聚着美的在产品升级创新上的不懈追求,其每一次开创、每一次革新,都在助力更加智慧的厨房生活,将科技具体化到每一个产品上,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这是科技的魅力,更是美的的努力。

    (文章来源:美的厨热电器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7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