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LivingLab深圳举办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

    LivingLab深圳举办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

    2018-10-15 16:2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篮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LivingLab深圳举办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

    2018年10月13日由国内智能化服务平台千家网联合国内的智能家居品牌厂商LivingLab、soit、伯图共同举办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LivingLab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LivingLab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LivingLab智能家居应邀作为本次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会主办方为学员与讲师提供场地服务,为行业做规范和标准的普及。进行为期3天的课程培训,以智能家居的安装调试与实操为主,为行业人员培训多个智能家居品牌产品的安装调试方法,结业考试合格颁发《智能家居安装师》证书,以此证书可以承接智能家居平台安装的业务。

    本次培训课程升级,基础课程、智能家居品牌产品学习、无线网络安装课程、增设智能家居综合布线课程,结合综合布线知识、综合布线的产品分类组成、安装与实操课程,由业内高级讲师进行授课。

    智能家居安装

    (图片来源:LivingLab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来自各个城市的学员将在为期3天的紧张学习中完成所有课程,培训课程针对智能家居安装师需要对市场上主流的智能家居系统与产品进行深入的掌握,需要学员在产品安装上达到一定能力。甄选的智能家居品牌是目前行业内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产品具备操作简单的特点,通过专门技术培训达到智能家居安装师资格认证。

    智能家居发展

    (图片来源:LivingLab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LivingLab智能家居是首家采用家庭私有云服务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功能强大,扩展性好。广泛适用于房地产、办公、酒店、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能养老等。LivingLab分布国内各个城市,400余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在当地可免费进行互动体验。

    随着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会的有效落地实施,LivingLab将持续参与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会,为智能建筑行业不断输送人才,与行业内人士共同拓展服务好智能家居的市场。

    (文章来源:LivingLab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7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