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奥星澳参展环球资源香港秋季电子展

    奥星澳参展环球资源香港秋季电子展

    2018-10-15 16:13: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跃给小熊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星澳参展环球资源香港秋季电子展

    10月11日至14日,环球资源香港秋季电子展在亚洲国际博物馆盛大开幕。AXAET奥星澳与海内外7500多个品牌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带来了行业最先进、高科技的智能产品。

    奥星澳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奥星澳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AXAET奥星澳此次带来的是以蓝牙为主协议的系列明星产品,包括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能源管理、智能厨卫守护、智能定制化在内的六大系列。

    展会

    (图片来源:奥星澳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展会现场,AXAET奥星澳专业性极强的解答吸引了众多朋友,通过现场全屋智能模型的演示与体验,在国内外客户与行业伙伴面前展现了蓝牙的魅力,打破了智能家居断网就瘫痪的弊端。

    智能家居品牌推广

    (图片来源:奥星澳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我们一起看看,在AXAET奥星澳带来的众多产品中,都有哪些产品被格外青睐,有机会成为下一季度的爆品呢?

    蓝牙智能开关

    这是一款具备破局潜质的产品,获得了国际PCT专利认证。在目前的市场上,还有哪有智能开关不需要接网线就能使用的?

    使用场景

    办公大楼物业管理,保安每天定时爬楼开灯关灯;员工午休,拖拖拉拉半天醒不来;加班太晚走得匆忙,一不留心就忘记关灯;家里老人起夜,摸索半天才找到开关······

    我们在选项目的时候,无论是自己家用,还是对外推广,都要讲求产品的便捷性跟安全性。只有具备突破性能的技术与产品,真正解决用户的需求,才能在市场站稳脚跟。

    AXAET蓝牙智能开关的“蓝牙连接”特性,恰好解决了智能产品离不开网络这一痛点,成为楼宇、企业、家庭都能用的小能手。此前已经正式入驻科技园、检察院、生态城,是既能帮你赚钱又能帮你省钱的的低碳之星。

    奥星澳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奥星澳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蓝牙智能插座

    智能插座大家都不陌生,而蓝牙智能插座呢?正好满足很多没有网络的场景里也能使用。

    使用场景

    早上起来想喝完热粥,又懒得早起一个小时折腾;下班楼下电动车充电,时刻担心过充,隔一会儿跑下去看一下;晚上睡前路由器老是忘记关,24小时身处辐射战战兢兢···

    AXAET蓝牙智能插座,打开手机就能使用,企业、家庭都需要。帮助管理容易遗忘的小家电,是节省精力的小帮手,也是AXAET系列产品中用户好评率、单品复购率超高的小明星。

    展会

    (图片来源:奥星澳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厨卫守护传感系列

    产品好不好,要先看能不能打动集采商。厨卫传感系列是今年新推出的产品,此次展会上首次露脸便获得认可。

    使用场景

    做完饭忘记关煤气,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了。也知道这很危险,但总会有遗忘的时候,尤其是父母,年纪大了,总是一转身又忘记前一秒记在脑子里的事情了。

    怎么办呢?

    这就轮到厨卫守护三卫士出场了,它们包括烟感、水感、气感,自由安装,即贴即用,360°安全监控,不放过一丝危险气息。

    厨卫安全系列能被众多客户青睐,证明厨房安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重视,尤其是在杭州保姆案之后,家庭的实时安全守护成为很多人的需求。

    智能家居品牌推广

    (图片来源:奥星澳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以上,就是此次展会上,AXAET奥星澳明星系列产品。

    除此,AXAET奥星澳还有多款智能产品,包含实用性极强蓝牙系列产品、通用性极强WiFi单品等10多款,欲了解更多,欢迎前来咨询!

    (文章来源:奥星澳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7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