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浪木水科技第四季度营销会议盛大起航

    浪木水科技第四季度营销会议盛大起航

    2018-10-15 15:39: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有未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浪木净水器

    浪木净水器

    公司名称:宁波浪木饮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浪木水科技第四季度营销会议盛大起航

    金秋十月硕果香,锐士扬鞭踏征程。2018年一路走来,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10月11日-12日,浪木水科技“凝心聚力,壮志前行”第四季度营销会议在公司总部成功召开。

    浪木净水器

    (图片来源:浪木净水器官网,侵删)

    2018年净水行业增速高位下滑,市场持续低迷,而浪木净水表现格外抢眼,在新零售形式下,通过推进全渠道精准营销策略,渠道网络下沉三四级市场,创新性开展城市数据营销、异业联盟、农村会销、微信爆破等动销活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取得了35%以上的增长。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一位浪木家人的汗水和努力。会议伊始,对第三季度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梅女士亲自对在第三季度获得销售金鹰奖和销售银鹰奖的得主颁发奖状和奖金,并进行勉励。同时,对在公司组织的第一轮微信营销群轮值主持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两名同事颁发了“金话筒奖”和奖金。

    净水器营销

    (图片来源:浪木净水器官网,侵删)

    赵总颁发销售金鹰奖和销售银鹰奖

    会议讨论并总结了第三季度营销工作暨第四季度工作规划,各区域经理进行了述职汇报,分析探讨了当前市场环境与区域现状,安排部署所在区域第四季度的目标和实施路径。张总和赵总认真听取了各位区域经理的工作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评价和建议,并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期望,指明突破的方向。

    选择大于努力,打败你的不是你不努力,而是趋势。社会在变、市场在变、用户在变,变是常态,作为市场营销人员、作为经营者,要顺势而为,主动改变观念,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营销,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模式。纵观2018年浪木销售业绩表现良好的区域,都是主动求变,有的通过渠道下沉、深耕市场,有的在开展内购会、跨界联盟,有的积极推进城市数据会销、微信爆破等精准营销,在局部区域市场实现裂变式增长,探索出一条可持续稳定的发展之路,从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营销案例和标杆市场,在这次会议上由新疆区域田燕、江苏区域高海芳和天津、秦皇岛区域的毕成龙分别分享了各自的优秀营销模式。

    品牌营销

    (图片来源:浪木净水器官网,侵删)

    优秀营销模式分享探讨

    目前,泛家居行业微信营销打的火热,净水行业通过单店及联盟形式引入微信爆破活动,方兴未艾,今年8月份以来,浪木水科技在全国推广宣贯微信群落地/爆破活动,公司动销讲师辅助经销商在新疆、河北、河南等地落地实施了多场活动,效果显著,销量提升明显,通过总结提炼,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浪木独特的并经实践检验可行的微信营销方案。会议期间,大家对微信爆破活动落地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与战术探讨,为了使每位销售人员将该模式弄透会做,全体参会人员角色参与,对微信爆破活动进行了模拟复盘和实战演练,大家各自扮演角色,各司其职,在紧张热烈地氛围中有序推进。

    浪木净水器

    (图片来源:浪木净水器官网,侵删)

    话术演练 流程复盘

    通过干货分享和现场实战演练,大家收获满满,增强信心。浪木水科技微信爆破模式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形成燎原之势,助力经销商在市场困局中突出重围打开一条销售通路,势必打造一场属于消费者盛宴、属于浪木水科技的新风暴!

    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

    奋战第四季度,张总在本次会议上作“思维要高调,行为要落地”的主题演讲,从“目标、方向、行为“三个维度全面展开。同时公布营销激励方案,采取销售业绩对赌的形式,按约定分享翻倍对赌价值,现场签订第四季度销售业绩对赌承诺书。通过对赌,充分激活组织和员工的活力,调动每位销售人员的潜能和自驱动。各区域经理纷纷表明决心:一起为完成新目标和新荣誉而战,为全年取得完美收官!

    会议的成功举办,聚焦目标与方向,强化了行动落地和激励措施,共同学习并深入探讨了包括微信爆破活动在内的多种动销模式,达成共识,凝心聚力。每一位浪木人都将继续以十足的热情和干劲拥抱挑战,壮志前行,相信一定能够完成年度使命!

    (文章来源:浪木净水器官网,侵删)

    浪木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浪木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7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