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诗尼曼携手酷家乐 赋能整装大家居全链路创新生态

    诗尼曼携手酷家乐 赋能整装大家居全链路创新生态

    2018-10-15 11:2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舞蹈干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携手酷家乐 赋能整装大家居全链路创新生态

    近年来,新零售潮流引发的变革席卷了各行各业,定制家居行业也因此开启了全新的竞争时代,用技术力量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场景化体验,是行业接轨新零售模式的共识。

    早在2017年,诗尼曼就看到酷家乐这个年轻的家居云设计平台所展示的蓬勃创新力量,与酷家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诗尼曼品牌信息化进程。

    诗尼曼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诗尼曼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

    从品类定制到泛家居体系 消费体验不断升级

    自2003年成立以来,诗尼曼秉承“成就他人,成就自己”价值理念,始终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深耕定制家居行业,持续增加泛家居品类,完善大家居体系,升级零售渠道,创新消费体验。

    从提供单一品类的定制到如今的“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从最早的定制衣柜,发展到至今已涵盖衣柜、橱柜门窗、沙发、餐桌椅、床、床垫、护墙系统、木门等全品类家居产品,融合O2O+AI智慧整装,形成多元化、全方位的大家居生态格局,诗尼曼成为国内具强势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一站式整装定制服务品牌。

    酷家乐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当时的诗尼曼,急需新的互联网技术适配大家居的布局与升级,构建更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壁垒。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谈到与酷家乐合作初衷时表示:酷家乐是一家以原创技术为驱动的家居云设计平台,团队年轻化,对钻研技术充满朝气和热情。基于”以技术赋能智见未来”的共识,诗尼曼与酷家乐的战略合作一拍即合。

    家居整装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科技赋能,打造一站式整装定制智能生态圈

    与酷家乐合作之后,诗尼曼通过酷家乐智能室内设计平台,以一站式家装为入口,依托smart home信息化系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体验定制,并利用“用户数据+智能生产+人才资源”三大系统形成完美闭环,对产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了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了业态结构,让“所见即所得”的场景化体验不再止于口号,成功打造诗尼曼整装定制智能生态圈,让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购齐、一体化服务的消费新体验诗尼曼酷家乐战略合作视频

    广州首家智慧整装体验馆——“O店”就是诗尼曼在新零售模式下探索的重大成果。2018年5月,诗尼曼O店开始正式运营,O店是诗尼曼新零售模式下的实体体验中心,通过线上精准营销,获得意向量尺客户后,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体验场所。

    在O店,顾客所有的装修问题都能一次性解决,从量尺、到个性化整体空间解决方案、VR沉浸式全景效果体验、硬装施工、定制家具、软装搭配、再到订单跟踪以及后期安装,诗尼曼将整个家装流程信息化,完美融合互联网家装和全屋定制,大大提升了装修的效率,真正兑现顾客对美好家的期许。

    诗尼曼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诗尼曼智慧整装体验馆——“O店”

    今年7月,诗尼曼强势推出“买衣柜送橱柜”套餐方案,也是诗尼曼推进整装定制一站式购齐的重要战略。

    衣柜橱柜都是高价值刚性需求产品,诗尼曼将内部品类再度融合升级,让“一站式购齐、拎包入住”在一个方案内实现,并且采取直接赠送橱柜的策略,极大地考验了企业的产能供应链,充分彰显了诗尼曼全力推动方案背后强大的自信以及足够的底气。

    酷家乐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诗尼曼“买衣柜送橱柜”活动

    随着整装大家居战略的不断升级,诗尼曼将在已有的品牌势能之上,与酷家乐持续深化合作,实现设计出图、智能生产到交付的一体化打通,赋能企业整体的服务能力,共创家居行业创新大生态。

    家居整装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正如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所期待的,这一系列改变的力量,必将能实现全行业“所见即所得”的伟大愿景!

    诗尼曼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6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