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18年谷安居创建专属一体平台、云店指导价格

    2018年谷安居创建专属一体平台、云店指导价格

    2018-10-15 10:5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简单迎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谷安居创建专属一体平台、云店指导价格

    谷安居专注整装企业创建专属一体平台提供互联网技术服务,帮助家装企业创建属于自己的平台,扩大发展,招商加盟,开连锁分店,增加平台粉丝,建设获客系统,降低获客成本,源源不断的客户自己找上平台,从而提升平台无形资产价值,比房产增值还快,建设平台能够让企业的无形资产越来越高。

    整装

    专属一体平台适合的行业:房地产、家装、全屋定制、家具、建材、饰品、床上用品、家居用品、电器。

    全屋定制 谷安居LOGO

    谷安居集团旗下公司:广州谷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创一体平台) ,广州市柜族家具有限公司(伊特莱·全屋定制) ,广州市赛娅吉家居有限公司(互补供应链建设) ,广西伊特莱家居有限公司(实木芯益康板制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