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肯帝亚超级地板新品发布 开启地板‘’NEW BUY‘’时代

    肯帝亚超级地板新品发布 开启地板‘’NEW BUY‘’时代

    2018-10-15 10:3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猫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肯帝亚超级地板新品发布 开启地板‘’NEW BUY‘’时代

    10月12日,肯帝亚超级地板·NEWBUY·新品发布会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新赛季发布会在常熟盛大召开。中华地板网全程直播活动盛况,带你一起近距离感受肯帝亚超级地板的独特魅力。

    大咖云集、媒体齐聚 行业影响力凸显

    会议在9:38分正式开始,出席此次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国家林草局林业产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轮值会长叶克林先生,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先生,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教授级高工邓侃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木塑环保材料及其制品分会执行秘书长何军先生、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潘强先生、苏州高新文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苏久华先生等。另外还有CCTV5《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新浪体育、腾讯体育、中华地板网等在内的80余家媒体莅临现场。

    首先,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上台致辞,郦董宣布肯帝亚开启“新产品”、“新品类”、“新零售”的“NEW BUY”时代!接下来肯帝亚将以围绕消费者需求而研发产品作为核心策略,开创新的产业格局,推广超级地板品类;在新零售升级方面,肯帝亚集团将继续牵手今日头条,洞察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的发展方向,共同解读地板行业大数据。

    肯帝亚超级地板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

    随后,林产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上台致辞表示:新品研发是解决当前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首先企业要从追求发展速度向追求质量发展转变,通过提升质量来增强行业竞争力;其次由制造向创造转变,这是中国企业在供给侧改革中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在世界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再次由卖产品向卖品牌转变。这三个转变无疑是当今企业发展需要关注的几个方面。肯帝亚的新品发布正是这三个转变的具体实践。倡导环保、健康,是每个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肯帝亚地板新品发布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

    微评:肯帝亚集团作为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所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肯帝亚近年来锐意进取,结合国内外消费需求变化,在产品结构调整、产品研发创新、市场营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立足大数据,视野前瞻 发布2018地板行业白皮书

    紧接着,今日头条产品运营总监赵磊先生登台发布《爱,对家负责》地板行业白皮书,将全国用户对地板及相关关键词热度指数、对点关注需求关键词及不同年龄段对不同类型地板的偏好等进行了系统、科学的数据搜集与分析,向行业展示了肯帝亚集团以行业领跑者的角色,用前瞻的视野,坚持推行品牌升级战略,将互联网化和定向本地化作为集团发展的核心方向,洞察互联网时代下行业的发展方向,开创崭新的产业格局。

    肯帝亚超级地板今日头条产品运营总监赵磊先生

    微评:纵观我国地板产业发展,如今已形成了产品多元化、产业集群化、服务体系日趋完善的新局面。面对消费升级带来的品质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中国地板业将进入一个调整转变期。肯帝亚将凭借超级地板,引导并已然形成新品类超级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实木四大品类,也让消费者也充分认可了“超级地板=肯帝亚”这一品类概念。

    打破常规、力求创新 新品闪耀全场

    紧接着,来到本次发布会的核心环节——新品发布。肯帝亚集团潘总向现场的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介绍了新一代超级地板和实木复合拼花地板“艺之心”系列。肯帝亚超级地板900天实测泡水不起泡的防水防滑、0甲醛、10000转耐磨、B1级防火等核心卖点,与今日头条地板白皮书解析的消费者对地板环保、防水、耐磨等诉求完全吻合。

    据说,实木复合新品“艺之心”系列的研发灵感来源于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一次造访朋友的经历,郦董在朋友家中看到小孩用乐高玩具拼出色彩斑斓,形状多变的造型,由此联想到是否可以创新出像乐高一样,易组装、色彩丰富、打破常规地板形状的新型地板。经过研发中心的不懈努力,“艺之心”系列实木复合拼花地板终于面世,打破了以往地板单调的形状和色彩,具有耐磨、安装便利等多项优势。

    肯帝亚地板新品发布会

    肯帝亚超级地板肯帝亚新一代超级地板和实木复合拼花地板“艺之心”系列

     微评:随着当今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单纯的产品消费的消费升级,以及对商品的个性、时尚内涵等属性的考量开始增加。今天,肯帝亚再次打破边界,冲破思维,创新驱动,融合东西方文化、艺术与设计元素,匠心研发的第二代仿大理石超级地板和“艺之心”系列实木复合新产品,将国际时尚潮流铺进千家万户。

    之后,潘强先生、史琳杰先生与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苏州高新文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久华先生、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男篮主教练诺维奇先生、男篮队员易立先生一同进行CBA联赛新赛季启动仪式。预祝肯帝亚男篮勇士们在新赛季再创佳绩!

    肯帝亚地板新品发布会

    肯帝亚超级地板

    至此,2018肯帝亚超级地板·NEW BUY·新品发布会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新赛季发布会圆满落幕!中华地板网也在此向肯帝亚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肯帝亚越来越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6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