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线下洗碗机市场:两大品牌争霸 一个品牌陪跑

    线下洗碗机市场:两大品牌争霸 一个品牌陪跑

    2018-10-15 10:16: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用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线下洗碗机市场:两大品牌争霸 一个品牌陪跑

    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十一促销季(9月3日至10月7日),线下洗碗机市场最畅销的10款机型,来自于方太、西门子和老板等3个品牌。

    洗碗机市场

    图为方太水槽洗碗机

    据了解,十一促销季,在线下市场洗碗机TOP10机型榜中,方太占4款——分居榜单第1、3、5、7位,西门子占5款——分居榜单第2、4、6、8、9位,老板占1款且排在第10位。

    从零售额份额来看,方太的4款机型的零售额份额合计达到29.4%,西门子的5款机型的零售额份额合计为24.6%,老板的1款机型的零售额份额为3.1%。

    总体来看,今年十一促销季,从线下市场TOP 10机型所属品牌及其份额来看,洗碗机线下市场出现了方太、西门子“双寡头”竞争的局面,老板虽然在TOP 10机型榜上露面,但处于垫底的陪跑位置。

    2018年十一促销季线下洗碗机市场TOP10机型相关数据具体如下所示:

    2018年十一促销季线下洗碗机市场TOP 10机型榜

    洗碗机品牌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数据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6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