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

    2018-10-15 09:57: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阳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

    正如奥维尔总经理王志明在答谢晚宴致辞中所言——今天的奥维尔,就像一个蹒跚学步的婴儿,也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更像一束已经点燃的火炬,在大家关爱和呵护的目光中渐渐成长。

    2018年10月10日,光芒聚焦奥维尔,荣耀属于奥维尔!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_1

    现场气氛热烈

    兵哥闯灯界 

       “福将”王志明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_2

    奥维尔总经理王志明致辞

    行业代有才人出。2018年8月,奥维尔当月开设专卖专区近10家,销量近500万元,业绩骄人。尽管接近发福的中年,王志明身上展现的军人特质仍然有迹而循。据笔者所知,军警出身的企业家中,如果说五邑霞光的刘向东属于精干型人物代表,松伟照明的谢伟属于硬汉型人物代表的话,那么奥维尔王志明则属于“福将”型人物代表。

    致境策划梁总如此评价王志明:“不知道王总哪来那么充沛的精力?别人和你聊天,聊到夜半就已经很疲倦了,但是王总可以通宵达旦地和你聊。非得碰撞出一个思想的火花来,才肯放手。”至于宁夏经销商沈学辉,重庆经销商李辉波等等,均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王志明的人格魅力,是吸引他们达成合作的前提。当然,奥维尔产品越来越出色,则是他们之间愈走愈顺,携手未来、共筑财堡的坚强保障。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_3

    华艺灯饰广场总经理丁瑜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_4

    知名培训老师郭云平

    品牌奥维尔

    扬帆起航

    择吉日以追梦。2018年10月10日,“双十”代表的十全十美,表达了奥维尔品牌和全国人民的愿望一样,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此外,言简意赅:玉之意,谓忠诚;石之意,谓坚贞。畅想灯光艺术,演绎石全石美,这正是奥维尔玉石灯着力追求和打造的品牌文化内涵之一。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_5

    礼仪培训

    10日上午,王志明铿锵有力的致辞预热了会场的气氛,以品牌经销商赋能培训为主题的会议,在华宴酒店会议厅拉开帷幕。华艺灯饰广场总经理丁瑜、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分别发表了祝贺讲话。行业知名培训人士郭云平的演讲,以风趣见长,深入浅出,细节致胜。此外,茶艺培训、礼仪培训环节,亦为会议增色不少。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_6

    唯美之奥维尔

    基于轻奢型玉石蜡烛灯的定位,中高端消费者为产品受众群,因而全国经销商是维系和促进奥维尔品牌持续发展、长足进步的关键。从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个经销商的感受来看,他们均表示,这是一场受益匪浅的培训。奥维尔胜在用心,他们不虚此行,遇见美好。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_7

    经销商代表发言

    大“志”奥维尔 

      星夜兼程

    事无志不立,业无志不兴。这个“双十”的璀璨夜晚,光芒聚焦奥维尔,荣耀属于奥维尔。无论是歌手演唱的款款深情,还是青春女子团队的活力舞步,亦或是维密秀的千娇百媚,都彰显出奥维尔“一玉私藏  一见倾心”的华贵风貌。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_8

    黄河总编讲话

    狂飙传媒集团董事长、世界照明时报总编黄河出席本次晚宴。他的演讲,大言至简、振聋发聩、发人深省:玉石灯卖的是工艺、文化,万万不可当石头灯来卖,更不能当石头来卖!

    此外,为答谢三年以来关心和支持奥维尔发展的广大客商、同行和社会各界,本次晚会设立了四轮抽奖:三生有幸20名(平安扣)、愿望成真(玉石苹果树)10名、华为P20手机3名、苹果XS MAX 1名。

    自此,奥维尔开启了品牌之翼的试飞,蓄势待发;意味着灯饰艺术的光芒,将是奥维尔“追求无止境”的洞见;也承袭了王志明本人曾历练过的“战之必胜”的誓师号令。其心可鉴,其志分明:“奥”立潮头,引领玉石风!

    祝福奥维尔,那信仰的旗帜,已然在神州大地高高飘扬!

    奥立潮头  引领玉石风 奥维尔灯饰2018品牌经销商会议纪实_9

    培训结束大合影

    (文章来源:狂飙照明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6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