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苏心整木家居| 完美品质 更具颜值

    苏心整木家居| 完美品质 更具颜值

    2018-10-15 09:28: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包容和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心整木家居| 完美品质 更具颜值

    市面上,整木家具的价格高低不等,木作的品质也存在着较大差异。不少低价低质的产品都是采用合成的边角木材制成,这些木作虽然成本低廉,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容易被腐蚀和老化,也存在极大的健康隐患。

    苏心家具采用珍贵的原木材精制而成,与全球范围内多个优质原材供应商合作。表层的涂漆是一种适合家装、健康安全的环保木漆,选用的胶水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和耐热性。苏心完善的生产线和高素质生产、管理团队,保证了苏心整木产品即使小至一颗螺丝、一个标贴,全部由经验丰富的工艺师亲手装配。

    如今,家具已经从一个实用功能的物件,变成装饰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颜值高的木作,不仅不会破坏室内的整体美感,还能与地板、墙面完美搭配,为空间加分。而在苏心整体木作时尚大气的外形背后,则是一支专业资深的团队。据了解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多方探讨修改的成果,不论从颜色、造型、线条上都堪称完美。

    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的今天,整木家具因色彩统一、自然和谐,适合置于各种风格居室,显示出独特魅力。高品质家具也一般的更换率低,使用时间长,苏心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并提供具有高质量的产品。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5476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