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慧聪暖通巡展青岛站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煤改电注入新能量!

    慧聪暖通巡展青岛站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煤改电注入新能量!

    2018-10-13 11:1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体贴的枫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慧聪暖通巡展青岛站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煤改电注入新能量!

    2018年10月12日,由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新风网、慧聪空净网、51厂批网共同主办的“慧聪网2018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在青岛隆重举办。会上,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振明先生与在座的经销商、工程商、行业的精英人士进行探讨交流,分享产品与技术,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慧聪暖通巡展青岛站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煤改电注入新能量!_1

    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振明先生

    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于广东顺德,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壁挂炉、电采暖锅炉、即热式电热水器、电水龙头的高新技术企业。同行业率先ISO9001、ISO14000、中国3C、美国ETL、欧盟CE,CB等国际认证。基诺德凭借优异的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外贸出口连续5年稳居同行业前三,更在2017年一举斩获国家级高新企业称号。

    据悉,基诺德电器现拥有TPS加热技术、电热、电控等多项专利技术,具备新品研发室、实验室、装配车间等制造体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完整体系。同时,为响应国家煤改电政策及大规模德政府采购需求,基诺德在2018年将在原来一条电壁挂炉的基础上扩建至三条生产线,年产量达到20万台,成为电壁挂炉行业的领跑者。

    慧聪暖通巡展青岛站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煤改电注入新能量!_2

    慧聪暖通巡展青岛站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煤改电注入新能量!_3

    会议现场

    在交流会上,基诺德销售总监李振明先生表示,在近年来,为改善空气质量,守护蓝天白云,国家持续加大了治理雾霾和禁煤的实施力度,将清洁能源采暖作为我国冬季取暖的主要方式。在此背景下,同为清洁能源的煤改气因受天然气供给不足等因素限制,国家转头重点发展更具有稳定性的煤改电政策,青岛也在国家煤改政策的影响下,积极推进青岛市农村清洁取暖工作,计划在2020年底,中心城区供热面积达成1亿平方米,全市80%以上村庄实现供暖。由以上可见,煤改电绝对是未来几年国内供暖市场的主流取暖方式。

    慧聪暖通巡展青岛站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煤改电注入新能量!_4

    慧聪暖通巡展青岛站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煤改电注入新能量!_5

    现场来宾认真听讲

    李振明先生在会上介绍,基诺德电壁挂炉拥有环保、智能、安全、便捷、安装方便等特点,并拥有燃气壁挂炉所有的功能,可以连接气片、地暖、沐浴花洒等末端设备。基诺德利用“热浪引擎”核心加热器技术,采用整体压铸成型,水道高强不锈钢管,循环包裹式热能传导技术,使水电分离,不漏电。不漏水。是一款真正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清洁能源。

    同时,基诺德电壁挂炉作为淄博市政府煤改电招标中标产品,有政府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信得过;安装基诺德电壁挂炉,还可以享受政府财政补贴。

    慧聪暖通巡展青岛站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煤改电注入新能量!_6

    慧聪暖通巡展青岛站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煤改电注入新能量!_7

    商家观看并询问基诺德产品

    随着政策的全面推动,2018年,基诺德将重点针对长江沿线城市,北方煤改电地区,西北,东北等省份和地区进行招商,同时也会给出经济实惠的招商政策,将在优惠体验价、样机、门头装修、展架物料、技术培训、渠道分销等方面提供支持,开拓渠道,共享市场,为保卫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3476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