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大湾区深圳齐“露脸” 台山大江红木家具展精彩启幕

    大湾区深圳齐“露脸” 台山大江红木家具展精彩启幕

    2018-10-13 10:37: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石头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湾区深圳齐“露脸” 台山大江红木家具展精彩启幕

    10月10日,台山大江红木家具展在深圳市大芬舞美产业园启幕。广东省深圳市和台山市政府部门相关领导、行业嘉宾、企业代表、买家、藏家代表、红木爱好者及相关行业组织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此次红木展以“走出去”展示当地的精品和佳作为主,参展企业俊辉红木,国森明式家具,辉翔红木家具,宇荣家具,盛世锜家具,尚品轩家具,江山多骄·台山国际文旅展贸城等携带中高端材质红木家具亮相,代表了台山红木家具的整体水平。

    台山大江红木家具展开幕首日迎来数百位红木爱好者和收**士

    台山大江红木家具展开幕首日迎来数百位红木爱好者和收**士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它与一般展销会不同,是台山红木家具品牌的一次“巡展”,深圳展览作为首站,将为期一个月。接下来还会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选择一些城市巡展。

    古典家具行业是台山市大江镇的一个特色产业,始于上世纪70年代末。从以收购旧家具加工翻新为主,发展到如今用黄花梨、紫檀、酸枝等贵重木材制造仿古家具,目前生产古典家具企业已达80多家,从业人员一万多人。

    2006年,台山市大江古典家具商会成立,此后还提出以“型、艺、材、韵”为质量与审美标准的发展方向。大江镇的古典家具在全国颇有名气,吸引着全国的商家、爱好者、消费者及设计师。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34764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