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肯尼亚对限制木材采伐做出补充规定

    肯尼亚对限制木材采伐做出补充规定

    2018-10-13 10:2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米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肯尼亚对限制木材采伐做出补充规定

    肯尼亚对限制木材采伐做出补充规定

    木材圈anywood.com

    肯尼亚有经营许可证的木材厂常常在分配的区域之外采伐木材,而且一些木材厂也没有按照要求补植树木。为了改变这种局面,肯尼亚政府在2月份宣布暂停木材采伐3个月,并发出了在全国范围内植树的呼吁。

    目前肯尼亚已经组成了10人的工作组对森林管理开展调研,以确保那些遭到普遍破坏的森林得到保护。

    肯尼亚水塔局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也多次谈到木材采伐的影响问题。该报告呼吁应立即制定解决方案。

    鉴于社会各界对肆意破坏森林问题的严重关切,肯尼亚为了重新评估肯尼亚森林部门的管理而采取了这个举措。

    木材圈anywod.com

    针对外界对暂停木材采伐表示出的担忧,肯尼亚环境部长托比科在今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如果能够提供真实的进口文件、签发的运输许可证、缴税证明以及产销监管链记录,则允许从国外进口木材和在私人种植园采伐木材。”

    但是,托比科表示,自称但不能证明已经向肯尼亚林务局支付相关费用的木材均在暂停采伐、运输和出口的范围之内。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3476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