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特洁尔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四项殊荣

    特洁尔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四项殊荣

    2018-10-13 09:1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锁淡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特洁尔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四项殊荣

    2018年,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了2015-2018年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工作,此次工作旨在以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和相关质量检测结果为依据,向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

    特洁尔智能卫浴

    (图片来源:特洁尔智能卫浴供稿,侵删)

    经过层层筛选,权威测评,特洁尔荣获“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智能卫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智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四项权威认可,充分肯定了特洁尔过硬的产品质量。

    品牌实力

    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图片来源:特洁尔智能卫浴供稿,侵删)

    特洁尔智能卫浴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图片来源:特洁尔智能卫浴供稿,侵删)

    品牌实力

    全国智能卫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图片来源:特洁尔智能卫浴供稿,侵删)

    特洁尔智能卫浴

    全国智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图片来源:特洁尔智能卫浴供稿,侵删)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专业社团组织,主管部门是国家质检总局。在质量监测和检验领域具有非常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品牌实力

    特洁尔智能卫浴

    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通过导入全面质量管理、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化良好行为规范等一系列持续不断的管理变革与管理规范,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优异性。不断完善产品检测流程,确保产品品质,斥重资打造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通过品质检测实验对产品的整机和关键性能进行检测。高低温实验设备和喷淋实验室等设备,模拟高温、高湿等不同情况下,360度全方位确保产品的安全,保证产品质量。

    质量作为企业的立根之本,本次特洁尔获国内权威机构的专业认可,足以说明特洁尔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多方位的需求。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标杆,更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具有代表性的示范作用。未来,特洁尔坚持不断创造卫浴精品,提高人类生活品质的使命,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专注于智能马桶行业,继续为消费者和行业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品牌实力

    (图片来源:特洁尔智能卫浴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特洁尔智能卫浴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34764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