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银川法恩莎卫浴“十九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地

    银川法恩莎卫浴“十九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地

    2018-10-12 11:5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的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银川法恩莎卫浴“十九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地

    2018年9月22日法恩莎卫浴大“意”术家走进中国“十九周年庆”活动落地仪式在宁夏首府银川拉开序幕。今天是我们所有人收获与喜悦的日子,继银川法恩莎卫浴“十八周年庆典”在去年取得骄人的业绩后,9月22日银川法恩莎卫浴在银川美德亨家居市场迎来了第二届法恩莎卫浴“周年庆典”的全面落地!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银川消费者的热情参与,签单现场更是惊喜连连。

    法恩莎卫浴

    (图片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9月22日下午13点,活动在动感的音乐声中逐渐拉开帷幕。来自银川各地的顾客朋友们陆续抵达现场,为了将更好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带给我们的新老消费者,银川负责人樊总跟佛山工厂总部达成一致意见,表示法恩莎卫浴在此次活动中,旨在为将这场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巅峰盛惠回馈给喜爱法恩莎卫浴的消费者。

    法恩莎卫浴

    (图片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法恩莎卫浴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图片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随着法恩莎卫浴消费者的到来,收银台前很快便排起密密麻麻的长龙。现场工作人员更是以优质的服务和超值的产品赢得了顾客的青睐,各种订单如雪花般纷飞而至。由于订单数量较大,收银台几度被顾客们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异常壮观。

    法恩莎卫浴

    收银台前排起的长龙(图片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会后,据银川法恩莎卫浴负责人樊总透露,此次活动正式启动到结束为期一个月,为筹备这场活动,我们的销售人员几乎一个月没有休息过,为给我们所有销售人员打气鼓励,她有时候会亲身走楼盘参与晨会与实战中。正是这样的坚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保障,且超额完成任务。为了给员工们一个更好的工作心态,樊总表示公司会挑选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员工出境越南芽庄旅游!

    最后,我们相信银川法恩莎卫浴这支虎狼之师会在西北大地上继续创造着属于他们的销售神话,而我们的法恩莎卫浴厂家总部也会继续创新研发,用品质与服务回馈我们所有的消费者。

    (文章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24763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