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居民取暖使用清洁型煤 沈阳提供毎吨500元补贴

    居民取暖使用清洁型煤 沈阳提供毎吨500元补贴

    2018-10-12 11:2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曲会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民取暖使用清洁型煤 沈阳提供毎吨500元补贴

    “这种煤上火快、发热量高、燃烧时间长,政府每吨还给500元补贴,实际算下来,比买普通煤便宜,还环保。”10月10日下午,于洪区造化街道上蒲河村村民董振先告诉记者,他家刚刚领到了免费的环保炉具,今冬将采用燃烧清洁型煤的方式来取暖。

    “我家自己烧的暖气,你看热不热。”谈笑中,董振先拉记者进屋参观。记者伸手一摸,房间里的暖气已经有些烫手了。董振先告诉记者,以前用散煤,白天晚上得好几锹煤,现在晚上一锹煤就能把水烧热,白天把火封上,还能保持温热。

    在董振先家的厨房,记者看到新型的清洁煤炉。“这煤不仅耐烧,还干净,没有烟。以前烧烟煤的时候,每年都要清扫两三次烟囱,烧无烟煤清扫一次就可以了。”董振先告诉记者,买烟煤无非是图便宜,现在政府补助这么多,大家当然都用清洁煤了。

    据了解,清洁型煤刚刚走进上蒲河村,村委会书记王晓娜一直忙着为村民登记、分煤。“现在村民环保觉悟高,听说这清洁煤干净环保,很多村民都想试试。”王晓娜笑着说,虽然用清洁型煤花钱,但新型炉具却是政府免费提供的。记者了解到,清洁型煤具有热值高、含硫量低等特点,环保监测数据显示,清洁型煤较散煤能显著降低污染排放。使用过的沈阳居民普遍反映清洁型煤“火旺、耐烧、不呛人”,配合环保专用炉具使用效果更好。现场炉具厂家介绍,这种炉具是专门为沈阳地区寒冷天气改造的,热效率能达到70%以上,并增加“水套”装置提高了保温能力,炉灰清理也十分简便。炉具的封火能力能达到10小时以上,添一次煤就能暖和一整晚。

    为改善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沈阳今年继续大力推进散煤治理,为居民使用清洁型煤提供补贴。清洁型煤由企业配送到户,除去政府每吨补贴的500元,居民每吨支付800元,相比之下其价格还远低于市场同类散煤价格;炉具每户一套,全额补贴,免费安装使用。市质监局呼吁全市居民,为了沈阳的蓝天白云,今冬使用清洁型煤替代散煤取暖。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24763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