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格林地板获2018“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

    格林地板获2018“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

    2018-10-12 11:1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活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林地板获2018“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

    丹桂飘香,喜报频传!在2018年9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34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共同在开展的“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的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格林地板通过层层考验再获荣誉,顺利摘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桂冠,这也是格林地板连续第三年摘得此荣誉。

    格林地板

    18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官网,侵删)

    品牌荣誉

    17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官网,侵删)

    格林地板

    16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官网,侵删)

    当今社会,质量就是产品的生命。格林地板服务中国19年,始终坚持“诚信,感恩,卓越”的经营理念,从事格林品牌系列艺术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连锁网络建设,并致力于绿色人居环境文化的推广。

    19年来格林地板不忘初心的质量坚守,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贯彻“德系品质”的严谨与精湛,严格保证产品质量,获得殊荣无数,其中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南京市名牌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全国地板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

    品牌荣誉

    (荣誉满载,硕果累累)(图片来源:格林地板官网,侵删)

    质量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国家质量工作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由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的一年一度的专题活动。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是有效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加强从生产到流通到消费的全过程监管,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的保证,同时也是对企业一种旷日持久又严格的考验。

    格林地板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官网,侵删)

    格林地板连续三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称号,是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鼓励!格林将继续以此为标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坚守质量第一,践行质量诚信自律,积极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推行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传递企业发展正能量,为建设质量强国和经济社会繁荣进步作出贡献!

    品牌荣誉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官网,侵删)

    格林地板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格林地板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24763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