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对话大境华创始人王金凤 要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家具

    对话大境华创始人王金凤 要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家具

    2018-10-12 10:46: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奈打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对话大境华创始人王金凤 要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家具

    “一定要真正原创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家具风格。”这是王金凤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在旁人眼里,这位创建了森源家具集团、金凤凰家具(国际)集团的家具界领军人物,给人的感觉就是低调务实。王金凤是福建南安人,从白手起家到走向世界,不仅成为国际著名的家具设计大师和卓越的企业家,而且还是欧美中家具设计风格的创立者和集大成者,不断谱写家具行业新传奇。

    王金凤从事家具领域研究三十余载,风靡国内外的“现代经典”和“现代中式”家具系列就是他原创设计。出于对中华民族文化的挚爱情结,他蓦然发现现代中国人竟然没有属于自己的、纯粹而有生命力的家具设计风格。五千多年的华夏文明,沉甸甸的中华文化底蕴,岂是市面上新中式家具上简单的几个图腾、几组符号所能呈现?因此,他立志开创中国家具风格新格局,全面复兴传承几千年的中式家具。

    怀着对华夏文明的敬畏之心,王金凤走遍大江南北,用脚丈量每一寸土地,从中国园林、中国建筑、中国家具的发展中剥茧抽丝。行至2017年的某天,终于迸发出一定要做中式的想法,而且必须是现代中式!因此,他创办了东莞市大境华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现代中式”风格,以此延续中式家具发展脉络,复兴和弘扬中华文化。

    对话大境华创始人王金凤  要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家具_1

    据了解,“大境华”的名字来源是这样的:大,是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大美不彰、大境不谦;境,既是空间居所,亦是心意境界;华,是魂,是大“中华”,是五千年文明凝练出“精华”的自信,是文化复兴“繁华”的愿景,是三十年时光厚积薄发的力量,是不负年华不负美的意境。

    大境华的“现代中式”风格理念不拘泥于传统理解,而是一种突破性的诠释。它完全颠覆了传统中式、新中式的概念,从中国装饰、中国建筑、中国家具的发展,寻找艺术设计与现代生活方式两者之间的平衡;它让现代中式家具既是一种艺术情感表达,又能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它孕育出中华民族最持久、最深层的力量,更贴近现代人的心理需求,在细节中蕴涵着温情与关怀,使人可以放逐身心,回归心灵的栖居,舒享素雅含蓄、宁静质朴的生活。

    “现代中式”的诞生点亮了一座灯塔,二者必然被现代中式之光所吸引,各自寻得所求。大境华作为现代中式、国外家具商、消费者这三股潮流融汇的核心地,集中华文明之大成;同时作为一个开放平台,为国外设计师们提供中式设计的灵感、源头和标准,将现代中式和中华文明带向世界各地。

    对话大境华创始人王金凤  要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家具_2

    大境华不仅承载着王金凤先生对中式家具的深厚情结,更是他肩负全面复兴蕴含几千年中华文化元素的中式家具的一种使命感,他立志以大境华为载体,实现中华文明和中华文化在家具领域内的伟大复兴,从而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家具风格,定性现代中式家具之魂。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24763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