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易高商学院 | 引导传递 践行未来

    易高商学院 | 引导传递 践行未来

    2018-10-12 10:3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车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易高商学院 | 引导传递 践行未来

    10月12日《设计+智能软件培训班》2018年第十期即将开课。此次培训课程由易高家居商学院主办,针对易高旗下品牌店面培养提供具有易高特色的设计人才而专门设置的。通过金牌店长、家居设计师等内容的培训,让店面不论是在建店、销售、提升、扩店等各个阶段都可以进行可持续的发展。

    易高家居

    (图片来源:易高家居供稿,侵删)

    易高家居商学院历经4年,已累计举办41期,培养终端设计师突破2000人次,通过理论与实践的严格考核,通过率高达93%,让学员们全方位地学习设计与销售知识及终端实战能力。

    培训详情

    培训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月18日

    培训地点:合肥易高家居总部

    培训对象:易高加盟商及终端设计师

    往期精彩回顾

    商学院

    设计师往期培训(图片来源:易高家居供稿,侵删)

    通过培训,学员们学到了系统的设计知识和设计销售技巧并活学活用,落实到实际店面经营上,高度认知和把握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水平。

    培训会

    终端导购店长往期培训(图片来源:易高家居供稿,侵删)

    讲师通过实际案例的剖析,多角度解读终端销售问题,全面提升学员们终端实战能力。

    培训创造价值,学习成就未来。易高家居商学院从成立到今天,每一次的成长、蜕变都离不开全体讲师的努力与广大学员的支持。在未来,易高家居商学院将砥砺前行,打造行业系统营销课程,为学员传递更全面的知识体系。

    (文章来源:易高家居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24763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