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展拜邸墙纸巨资首推意大利培训 普惠行业合作伙伴

    展拜邸墙纸巨资首推意大利培训 普惠行业合作伙伴

    2018-10-12 10:37: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隐形等于篮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拜邸墙纸巨资首推意大利培训 普惠行业合作伙伴

    展拜邸墙纸于1997年入驻国内,其品牌“D&C”连年荣获行业最佳设计、最佳工艺、品牌及市场影响力多项最高奖项。当下展拜邸墙纸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较好的消费者口碑。根据IGI(国际墙纸组织)统计数据,截止2012年,在工艺型高端产品领域,展拜邸墙纸已连续二十三年稳居全球销量第一。

    本次展拜邸墙纸巨资投入意大利游学培训,一方面是感谢广大长期加盟合作的装饰公司、设计师、经销商,另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展拜邸墙纸的文化底蕴,提升与展拜邸墙纸合作的全体装饰公司、设计师、经销商的审美,为双方合作共赢提供渠道,更提供良好的利润共享平台,为进一步壮大展拜邸墙纸团队打下基础。

    本次游学培训活动由展拜邸资深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为设计师、装饰公司打造了一款专属FDO产品。合作商可以相应获得展拜邸配套推广的促销产品,营销产品以及物料支持,还支持专业化系统培训,样册买赠等支持政策等。在当下市场经济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投资实体经济着实风险较高。现在背景强大,资质雄厚的展拜邸墙纸让合作商更为放心。

    设计师张女士说:“跟展拜邸墙纸合作有十年了,十年里跟展拜邸墙纸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家的墙纸不仅质量好,性价比高,而且款式特别丰富,基本上可以满足我所有的装饰需要。消费者对展拜邸墙纸的品牌认同也高,跟展拜邸墙纸合作我很放心。这一次的意大利游学培训我很期待。”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共同打造展拜邸品牌、服务于本土客户的同时,也将招募城市服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体验。所有认同展拜邸文化价值的设计师、装饰公司均可报名加入招募活动,符合条件的,展拜邸将提供畅游名额。

    (文章来源:装一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24763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