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莱普帝斯“终端爆破”火热进行中

    莱普帝斯“终端爆破”火热进行中

    2018-10-12 09:38: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顺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莱普帝斯“终端爆破”火热进行中

    前路无畏,向阳而生,天府之国,再创新生。人不是因为有了同行者才上路,而是因为在路上才会有同行者。

    莱普帝斯电器

    (图片来源:莱普帝斯电器官网,侵删)

    面对上半年疲软的市场环境,莱普帝斯人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而是更好地把年前的目标贯彻。莱普帝斯推广精英团队来到甘肃,河南,安徽,陕西,山西等地区与当地的经销商们一起开启终端爆破活动。我们在这里讨发展,论销售技巧乃是相得益彰的美事。顺势而为才有所作为。时代的发展,革新了消费的观念,于是打造优质终端成了莱普帝斯的刚需。

    经销商

    (图片来源:莱普帝斯电器官网,侵删)

    “莱普帝斯将从销售技巧,门店升级等方面继续协助经销商,合力激活终端,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和对莱普帝斯的信赖感”,开端针对终端爆破表明了公司的立场,莱普帝斯推广团队将做好各方面的渠道建设,推动线下实体店销售。”

    工厂直供会

    (图片来源:莱普帝斯电器官网,侵删)

    销售是一场持久战,要把握好节奏感。攻破作为前奏的产品知识显得十分重要,为解决导购员对产品知识缺乏的痛点,莱普帝斯推广精英团队给在场经销商更详细地解说销售技巧、专卖店经营销售理念等知识。成功是与优秀的人同行。在莱普帝斯精英推广团队的鼓动下,各军团纷纷喊出自己的口号,信心满满!

    莱普帝斯电器

    (图片来源:莱普帝斯电器官网,侵删)

    紧抓产品品质、强化品牌效应之余,莱普帝斯对经销商的支持也丝毫没有落下,除了终端建设装修的支持,莱普帝斯还拥有一支致力于帮扶经销商终端门店推广的团队,善于终端的促销活动爆破。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专业的销售手段可以让经销商立于不败之地。莱普帝斯的动销活动是企业和代理商配合的一个过程,通过总部输出,代理商经销商严格执行;店内动销、店外动销,双重结合,从而真正的将销售从店内拓展到店外,店内动销主要通过提高客流量、进店率、成交率、客单价、重购率,来提升;店外可通过团购、异业合作、新会员用户开发来提升。系统的推广活动,打造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助力经销商赚大钱!

    经销商

    (图片来源:莱普帝斯电器官网,侵删)

    莱普帝斯将对区域经销商进行重点投入,重点扶持,将企业的有限资源集中到核心品牌、核心产品、核心区域以及核心客户身上。莱普帝斯不仅将在资源投入上进行大幅度倾斜,还与核心客户在终端网点建设、终端靓化、会议营销、促销活动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莱普帝斯结合市场变化和公司现状制定的“零利风暴——终端爆破活动”的营销方案,既强调了终端网点“量”的增长,更重视网点本身质量的提升,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转换。通过这种强强联合,既发展了各区域经销商的实力,也成就了莱普帝斯自身的持续增长。

    工厂直供会

    (图片来源:莱普帝斯电器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莱普帝斯电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24762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