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百姓绿森林硅藻泥荣获欧盟CE认证的硅藻泥品牌

    百姓绿森林硅藻泥荣获欧盟CE认证的硅藻泥品牌

    2018-10-11 17:4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无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姓绿森林硅藻泥荣获欧盟CE认证的硅藻泥品牌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百姓绿森林硅藻泥

    (图片来源:百姓绿森林硅藻泥官网,侵删)

    百姓绿森林硅藻泥欧盟CE认证(正面)

    百姓绿森林硅藻泥

    (图片来源:百姓绿森林硅藻泥官网,侵删)

    百姓绿森林硅藻泥欧盟CE认证(背面)

    近年来,在欧洲经济区(欧洲联盟、欧洲自由贸易协会成员国,瑞士除外)市场上销售的商品中,CE标志的使用越来越多,CE标志加贴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

    在硅藻泥行业中,荣获欧盟CE认证的硅藻泥品牌并不多见,这是品牌和实力的象征。百姓绿森林硅藻泥通过欧盟CE认证,充分体现了百姓绿森林硅藻泥产品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安全性能。同时标志着百姓绿森林硅藻泥正式走出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进军。

    (文章来源:百姓绿森林硅藻泥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2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