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浪鲸卫浴霸屏香港铜锣湾百德新街

    浪鲸卫浴霸屏香港铜锣湾百德新街

    2018-10-11 17:26: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保卫秀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浪鲸卫浴霸屏香港铜锣湾百德新街

    近日,浪鲸卫浴在国际大都市香港的地标铜锣湾百德新街亮相,强势“霸屏”,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再次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魅力。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锣湾百德新街是位于香港岛的一条人流车流颇多的街道,它在香港铜锣湾商业购物区,是香港的主要商业及***所集中地,亦是全世界租金最贵的地段之一。

    借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联合居然之家、网易家居发起了“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浪鲸卫浴再次霸屏世界重要地标,在消费市场提升浪鲸卫浴的品牌影响力,增强消费者对浪鲸卫浴的关注度好感度,也向消费者展示了浪鲸卫浴产品的独特魅力。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卫浴成功登上香港铜锣湾百德新街这个事件背后,反映的不仅是浪鲸卫浴在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上的又一重要举措,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了浪鲸卫浴的品牌实力。

    据了解,此前浪鲸卫浴已经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和香港湾仔轩尼诗道。在中国品牌日益壮大的今天,浪鲸卫浴立足世界平台,聚合全球优质资源,将持续占据品牌高地,传递出中国品牌的实力,为全球更多的消费者带来美好的淋浴体验。

    (文章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2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