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丰向标当选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理事会会员

    丰向标当选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理事会会员

    2018-10-11 16:3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栗活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丰向标当选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理事会会员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代表,集成灶行业上市企业,丰向标被选为“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近日,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隆重召开,作为集成灶行业的代表,集成灶行业上市企业,丰向标被选为“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丰向标集成灶

    (图片来源:丰向标集成灶官网,侵删)

    浙江省燃气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燃气具行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8月18日,由方太、老板、帅康、德意、新涛、普田、志清等107家单位共同发起,是浙江省5A级行业协会。2015年9月因行业发展的需要,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更名为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协会自成立之日起,就特别重视技术服务,招聘技术专家成立技术部,技术服务是协会的主要重点工作之一,多年来,为企业提供各种技术服务,其中,在燃气具产品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咨询服务,标准制(修)订、燃气具节能产品评定、燃气具产品检测、开发安装维修工国家题库、职业培训等方面倾注了不少心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每年组团参加国内外行业性考察交流活动,协会的工作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多次被评为先进协会,也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认可。

    丰向标集成灶

    (图片来源:丰向标集成灶官网,侵删)

    宁波丰向标集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

    丰向标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集成厨电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五大产品线,配套橱柜形成整体厨房,彻底解决厨房油烟,为客户提供健康,和谐的家居环境。总部位于浙江经济中心、世界厨具之都——宁波。

    丰向标集成灶

    (图片来源:丰向标集成灶官网,侵删)

    公司具有独立设计、研发高端集成厨电的雄厚技术与资金实力,厂房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研发人员30余人,在职员工300多人;拥有多项集成厨电国家专利。是国内集成厨电行业的知名制造商,也是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并以卓绝的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获得跨越式发展。

    丰向标集成灶

    (图片来源:丰向标集成灶官网,侵删)

    2018年5月24日,丰向标集团成功于创新板挂牌上市(挂牌代码:781272)。在资本市场的华丽转身,使丰向标集成灶“牛”性更加厚积薄发,这家极具实力的集成灶品牌将以全新的思维和信念,用持之以恒的完美品质,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健康、和谐的厨房生活环境。

    (文章来源:丰向标集成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2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