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净水学院(2018)特训营第二期圆满收官

    碧水源净水学院(2018)特训营第二期圆满收官

    2018-10-11 11:5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结实用哈密瓜,数据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净水学院(2018)特训营第二期圆满收官

    日前,碧水源净水学院“荷枪实弹,备战金秋”特训营第二期圆满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务精英们共聚一堂,共同为金秋奋战做好准备。

    此次特训营从碧水源的企业文化到行业发展、技术趋势、产品介绍、营销知识、售后服务等各个层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旨在帮助学员尽快熟悉行业,掌握产品相关知识,学习售后服务技术,以备战金秋,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

    碧水源净水器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碧水源内训课程提高了学员对净水行业的认知,深入地了解碧水源企业、产品及技术特点。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碧水源还邀请了净水行业市场营销专家进行营销类课程讲解,提高学员在终端的店面管理能力,并帮助学员掌握净水行业所需要的相关技能,提升销售能力。

    净水器营销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丰富的拓展项目和军事训练,增强学员团队意识,互相补位,互相支持,共同做好终端服务。

    碧水源净水器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在为期三天的训练营活动中,碧水源净水总裁梁辉亲临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恭喜学员完成学习,顺利结业,并对所有参训的全国销售精英给予期望,并为优秀小组颁发亲笔签名,写下 “自信促进成功”寄语。同时碧水源净水副总裁张同晖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三天是短暂的,也是充实的。期待学员们回归岗位以专业、细致的服务赢得市场,获得消费者认可。未来碧水源会不断推陈出新,丰富课程,以碧水源净水学院特训营为基地,培养出更多的净水行业人才,为消费者能喝上安全健康水做好服务。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学员们大合影

    净水机,要安全,更要健康

    碧水源由归国学者创办于2001年,致力于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并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中国高科技环保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净资产逾180亿元。截止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美国WQA认证等诸多荣誉,成为中国水务行业标杆。

    在民用净水机领域,碧水源经过多年技术攻坚,自主创新研发出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净水产品已通过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1产品认证,并在APEC峰会、“****”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文章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1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