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盛大召开 金帝集成灶荣获“2018集成灶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盛大召开 金帝集成灶荣获“2018集成灶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2018-10-11 11:21: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儒雅的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盛大召开 金帝集成灶荣获“2018集成灶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热潮,集成灶行业呈现爆发式增长。

    为促进集成灶行业健康、可持续地发展,10月10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权威指导,嵊州厨具行业协会、京东等权威机构和平**合举办的“聚势创变——2018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暨创新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召开。

    金帝橱柜

    (图片来源:金帝橱柜公众号,侵删)

    集成灶行业高端品牌金帝电器携手行业知名品牌企业、业界和媒体精英相聚一堂,共同探讨集成灶行业创变未来。

    据中怡康调研显示,集成灶近四年来不断的增长,去年破百万台,今天有望破百亿元。如此大的市场预示着集成灶是厨电行业的重要补充,而非传统烟灶的替代。在集成灶的认知上,高达93%的消费者均听过集成灶。

    集成灶行业

    (图片来源:金帝橱柜公众号,侵删)

    据不完全统计,浙江的集成灶行业居多,销售从三四级走向全国,终端全面布局,尤其是线上销售贡献近两成,预计未来线上市场倍增狂奔。调研显示,家电连锁和电商渠道是消费者选择购买的主要渠道。

    本次以“聚势创变”为主题的2018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暨创新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从“集成灶行业如何聚势实现创新发展”和“跨界创新如何推动集成灶品类成长两部分展开”,只有不断的坚持发展创新,品质和创新是集成灶发展的未来趋势,强化自身的产品研发实力,才能真正的赢得市场。

    金帝集成灶就是其中一个始终在不断突破自我、完善一切的用心企业。

    作为集成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侧吸式集成灶倡导者,一直以来,金帝集成灶致力于产品创新技术的研发和革新,始终以原创设计引领行业风向,依托强大的企业实力和研发团队,实现以秒吸油烟的完美效果让用户们远离厨房油烟困扰,轻松享受烹饪生活。

    获奖

    (图片来源:金帝橱柜公众号,侵删)

    在本次大会上,金帝集成灶更是荣获了“2018集成灶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此项荣誉的获得是行业内对金帝电器在推动集成灶行业发展的肯定与认同。

    金帝橱柜

    (图片来源:金帝橱柜公众号,侵删)

    金帝集成灶董事长金波在论坛中提到,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态度,直接决定了中高端的消费观,具体到产品上,他们除了看重智能化操控、产品质量和节能环保等外,也更加注重品牌知名度。金帝集成灶历经十年发展,始终以打造高端的品牌、有价值的品牌作为企业的发展路径。

    而与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老板电器强强联手,也正是因为金帝“精湛科技 专注高端”的发展理念与其高端厨电产品的定位相得益彰,从而达成了合作。

    集成灶行业

    (图片来源:金帝橱柜公众号,侵删)

    同时,金总还表示,价格战虽然在特定的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弊远大于利。在消费习惯趋于成熟的今天,一切价格必将还原为价值,选择价值营销是时代发展的使然,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

    在整个集成灶行业进入剩者为王的今天,方兴未艾的价值战必将推动集成灶行业淘汰整合进入加速度。谁能坚定不移坚持价值营销,谁就能成为集成灶行业的剩者,成就王者风范。

    获奖

    (图片来源:金帝橱柜公众号,侵删)

    最后,京东2018(首届)集成厨电节启动仪式正式召开,同时各大集成灶品牌、行业协会联合发布并宣誓了《集成灶行业品牌自律宣言》。

    金帝橱柜

    (图片来源:金帝橱柜公众号,侵删)

    守法经营、智造升级、创新求变、做新时代中国的优秀实体企业;诚信为本、质量为基、服务为先、协助广大人民实现美好家居生活;践行社会责任,企业间良性竞争,推动集成灶行业和谐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金帝橱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1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