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非法砍伐运输大红酸枝 又有7名柬埔寨人被捕

    非法砍伐运输大红酸枝 又有7名柬埔寨人被捕

    2018-10-11 10:0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非法砍伐运输大红酸枝 又有7名柬埔寨人被捕

    非法砍伐运输大红酸枝,又有7名柬埔寨人被捕

    木材圈anywood.com

    9月中旬未,一名柬埔寨人因在该国呵叻府卡拉武里郡的一座国家公园内非法砍伐运输交趾黄檀(即大红酸枝)而被抓获。

    木材圈anywood.com

    据称,这名叫作宾鲁的27岁犯罪嫌疑人来自柬埔寨马德望省,他本人于星期二上午9点半在绊麦区班玛卡镇他兰国家公园内被捕。当时,有多名嫌疑人携带包裹在森林中穿行,最终只有宾鲁被抓获,其他人逃逸。

    木材圈anywood.com

    警方称缴获的交趾黄檀木材多达48片。宾鲁事后供认他和另外30名柬埔寨人在两名泰国人的带领下进入森林偷盗砍伐有价值的交趾黄檀树木。

    本次事件中已经有7名柬埔寨人被逮捕,50片交趾黄檀被查获。这些柬埔寨人交待,受到一商人的指使,他们从柬埔寨经过两天的行程来到泰国呵叻府,原计划是将交趾黄檀砍伐后再走私运输到柬埔寨进行出售。

    木材圈anywood.com

      本次事件中后续被抓获的柬埔寨非法伐木者

    据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职能部长素拉萨·坎差纳将军透露,自2014年以来,该部门总共查处约有6万起案件,缴获木材1.3万枝(或片)、野生动物活体3000余只、死体10000余件,政府计划在2037年将森林覆盖率提升至55%以上,面积超过726366莱(rai)。

    木材圈anywood.com

      政府官员在泰国兰查邦深水海港港区检查查获的非法木材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1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