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质检丨成都洁具质检 1批次水嘴和1批次卫生洁具不合格

    质检丨成都洁具质检 1批次水嘴和1批次卫生洁具不合格

    2018-10-11 09:59: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的金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质检丨成都洁具质检 1批次水嘴和1批次卫生洁具不合格

    日前,四川省成都市***公布了卫生洁具、水嘴商品质量抽检结果,1批次水嘴和1批次卫生洁具不合格。

    据了解,成都市***今年第二季度对成华区、金牛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简阳市、金堂县、大邑县等区域内的商场、超市、建材经营部销售的水嘴、卫生洁具进行了质量抽检。分别对水嘴的外观、装配、抗水压机械性能、密封性能、流量、抗使用负载、阀体强度性能、水嘴密封性能、流量、铸件表面质量、水嘴标记、塑料件质量以及卫生洁具的釉面等指标进行了检验。

    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卫生洁具的坯体厚度、不合格水嘴的装配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不合格批次为:标称福建省南安市辉煌传奇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辉煌传奇”三通大弯不合格;标称彭州鸿鑫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三角盆不合格。

    据悉,成都市***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卫浴质检

    (文章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1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