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傍雪宝板材制假 ***查扣20余万元侵权产品

    傍雪宝板材制假 ***查扣20余万元侵权产品

    2018-10-11 09:54: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级有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傍雪宝板材制假 ***查扣20余万元侵权产品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环保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众所周知,板材是家庭装修中的重要主材,近年来板材行业整体环保性能虽然大幅提高,但还是良莠不齐,有一些不良商家傍名 牌、仿品牌、以次充好。近期在江苏省吴中区,就上演了一出“李逵”捉“李鬼”的维权大戏,来看看儿童房健康板知名品牌:雪宝板材如何千里维权打假,维护消费者权益。

    雪宝板材,儿童房健康板,以环保著称的板材行业知名品牌,因其产品的环保质量及良好的品牌口碑,在全国已有千余家连锁专卖店。然而树大招风,随着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声名远扬,一些“傍名 牌”的行为接踵而至:

    8月1日,雪宝公司向工商部门举报投诉,在苏州、连云港等地发现了有建材商侵犯其商标专用权的行为。经核实,所销售的名称为“雪宝小王子”板材不但在名称和商标上抄袭雪宝品牌,而且在原材料、胶水、甲醛含量等多项核心指标上都与正规雪宝品牌所售板材相距甚远,极大影响了雪宝品牌的声誉,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随即介入查处。

    工商部门为雪宝公司实地维权

    现场查扣的侵权商品

    针对案发多地、案情多样以及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工商部门积极主动与所涉地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联系,以寄发“案件移送函”的方式请求对方执法部门为湖南省品牌打假。并于8月8日,专程与企业负责人一同前往侵权情况严重的地区进行实地维权,在当地执法人员的大力配合下,扣查价值20余万元的侵权商品,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苏州市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在铁一般证据面前,侵权经销商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字承认侵权行为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工商部门与雪宝公司一同协调查处商标侵权行为就多达14起,涉及江苏、湖南、湖北等省8个地市,全部做到即诉即查,有力的打击了制假售假分子,推进行业正态发展,净化装修市场,维护消费者权益。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1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