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A.O.史密斯集团一行访问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

    A.O.史密斯集团一行访问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

    2018-10-11 09:5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与日记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O.史密斯净水器

    A.O.史密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A.O.史密斯集团一行访问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

    袅袅兮秋风,粒粒累收获!在丰收的季节,A.O.史密斯深耕中国20年之际,2018年10月9日,A.O.史密斯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迎来A.O.史密斯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长Ajita Rajendra先生率领的A.O.史密斯集团董事会一行。

    本次是A.O.史密斯集团公司董事会一行在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的首次访问之旅。距离董事会上次访问的2013年已经过去5年,A.O.史密斯水处理公司在中国区总裁丁威先生的带领下蓬勃发展,并成立了世界级的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

    下午两点,董事会一行到达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总经理陈东先生和净水事业部总经理陈琦先生陪同其步入展厅。

    在中国,A.O.史密斯在技术创新的路上遥遥领先。家用净水领域里,搭载高端智能触控冷热双温龙头,常温、高温随心切换的热饮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水习惯;商用净水领域上,满足各大、中、小型企业需求,针对不同环境(机场、制造工厂、教育行业、金融行业、独立办公室等)研发出的商用净水机已经服务于7,000多家企事业单位,覆盖三百万消费者;在空气逐步改善的中国,A.O.史密斯抓住中国消费者关注的装修问题中的甲醛问题,研发出“甲醛数显,效果看得见” 的甲醛净化器取得行业占有率第一的好成绩。种种的好消息获得董事会成员的认可。

    A.O.史密斯净水器

    (图片来源:A.O.史密斯净水器官网,侵删)

    随后,董事会一行进入水处理实验室,这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美国NSF认证的顶级水处理实验室触及领域和测试精度级别达到世界顶尖水平。在半消音室里,研发人员向董事会成员展示了坚持不懈改进的力量,追求超低音的不断追求,每一分贝的改善都是致力于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需求,坚守A.O.史密斯企业核心价值观。

    交流访问

    (图片来源:A.O.史密斯净水器官网,侵删)

    最后,董事会成员步入生产车间,二号厂房内一台台全自动化的注塑机高速运转,集中远程供料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机械手全面自动取件,避免人手污染,涉水承压塑料零部件可以保证100%自制,确保不会掺杂回收塑料,完美的质量追求是A.O.史密斯的一贯追求,董事会一行对这高质量的生产管控非常满意,于是在注塑机台旁合影留念。厂房内,大屏幕滚动播放着持续改进(Continuous Improvement)的优秀经典案例,A.O.史密斯的文化已经深入人心,全员参与,改善金额年年创新高。陈东先生向董事会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集成水路产品的CI改进项目。通过员工的集思广益,模具的巧妙设计和改进,实现了生产质量防呆的同时还降低了成本。

    参观完二号厂房,董事会一行进入洁净厂房,整个生产体系以精益生产理论为指导,推行现场每日晨例会机制。现场现物,工程师和车间管理人员每日回顾各车间重点改善项目进展。落实各部门工作检查表,保持现场改善的结果。在过去的5年里,生产线上实现了产品气检,高效完善产品质量;高品质水泵自制,提高了品质又节约了成本,Max 3.0 Plus 技术的突破等均获得了价值观推动活动大奖。

    参观工厂

    (图片来源:A.O.史密斯净水器官网,侵删)

    走进文化长廊,陈东先生向董事会一行介绍在环境电器产研基地推广的文化项目,除却持续改进(Continuous Improvement),价值观推动活动(Value recognition Program), 员工沟通(Employee Communication)等各种企业文化推广在整个产研基地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A.O.史密斯净水器

    (图片来源:A.O.史密斯净水器官网,侵删)

    此次董事会一行的访问是对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视,尤其是环境电器在中国市场发展前景的肯定,极大鼓舞了中国环境电器公司员工的士气。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发展中,坚守144年A.O.史密斯的价值观。同时也将促使全体员工更加努力,不辜负集团总公司对于公司的期望,并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章来源:A.O.史密斯净水器官网,侵删)

    A.O.史密斯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A.O.史密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1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