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

    2018-10-11 09:53: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带害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

    回首2018,石材人欢聚的喧嚣犹在耳畔,转瞬又是金秋,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即将承载商机,扬帆起航!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

    时间:2019年3月6-9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规模:18万平方米,9300个标准展位

    参展商:56个国家逾2000家展商,11国家展团

    同期活动:“世界石材大会”系列活动

    “石”力问鼎,全方位展行业盛况

    18年来,厦门石材展与石材行业携手成长,目前已成为全球规模庞大、参展企业数众多的专业石材展之一。回顾2018,在4天的展会时间里,来自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000家参展企业,14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319位专业观众齐聚一堂,洽商言机。世界石材大会等同期系列配套活动,为全球石材人提供了一个多维度分享行业最新资讯,共促未来发展的高品质交流平台。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1

    “石”力无限,展会现场鉴风向

    2019年,在全球贸易环境依然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之一的厦门石材展,将实现从矿山开采、设计加工到建筑工程等全产业链的覆盖。在回归产业本源的同时,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为广大采购商构筑一站式采购和信息交流平台,携手石材产业稳步前行。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2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3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4

    春日之邀,优质企业如约而至

    厦门国际石材展一如既往,保持了品类齐全、品质过硬的优势。目前为止,国内外招展基本已近尾声。5大展区、11个国家展团、5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如约而至。参展企业顺应行业风向,立足于自身优势产品,推陈出新,革故鼎新;把握厦门展的平台机遇,多条产品线并进,不断丰富产品品类。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5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6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7

    推陈出新,行业新品绽放不一样的烟火

    与此同时,厦门展也不断吸纳优质新展商加入。今年我们将继续设立新品展区(C3b厅),为新企业、新产品提供更多发表平台,便利采购商快速高效的的一览新品。开放有序的竞争为行业带来繁荣,新企业的加入为全球采购商提供多元化的选材方案。石材展区、机械展区、国际展区、室外大型荒料机械展区及新品展区5大展区将于2019年展会悉数亮相。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8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9

    匠心独运,诠释自然与设计之美

    同期活动世界石材大会(WSC)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将继续邀请来自全球顶尖建筑设计大师、行业权威专家、主流媒体等大批先锋石材人,全世界石材人的目光将再聚厦门。新理念、新风向也将在这里交锋碰撞,迸发出智慧火花。 

    2018年首届“石无限——产品设计展”的成功举办,为15万观众近距离观摩石材应用带来了全新体验。设计革命不应止步于理论和构想,更应兼具创造性和市场价值。厦门石材展秉承这一理念,力邀境内外多家知名石材企业携其御用设计师参与此活动。2019年,我们将与您继续见证石材设计力,静待设计师诠释自然与设计之美。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10

    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预登记正式启动!_11

    (文章来源:石邦-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1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