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

    2018-10-11 09:47: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可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

    今天下午,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在水头石博会展馆三楼举行。水头镇人民政府镇长蔡清安,水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许锦锋,泉州石材商会会长王尚云,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会长王清安,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会长李群生,南安市石材外经贸协会会长吕少友,南安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吴文托,南安市石材外经贸协会执行会长李海军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水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许锦锋主持。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_1

    动员大会现场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_2

    水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许锦锋主持会议

    会上,水头石博会总干事潘鹏章做石博会的筹备情况汇报,他介绍了包括展馆面积在内的展会新变化,并表示石博会共有四个坚持:坚持以设计的声音为主题,促进设计师和石材行业做深度对话;坚持生态合作,联合各协会走出去;坚持创新传播方式,用抖音、快播、快闪导入新的传播方式;坚持更加主动融入文化内容。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_3

    水头石博会总干事潘鹏章做石博会的筹备情况汇报

    随后,他介绍了石博会期间的配套活动,相关配套活动包括中国石材新品设计馆开馆仪式暨新产品、新业态、新金融签约仪式,2018石博文化节暨石博之夜,“技术助推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外经贸系列活动),第二届中国石材金钥石奖颁奖盛典暨第19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欢迎晚宴,中国石材设计应用美学论坛,中国花岗石集采平台11?8供需对接会,中国石材家装石战营销峰会,中土石材供需面对面采购对接会/中伊石材供需面对面采购对接会,第一届美石家杯全民设计大奖赛,第二届最美展位设计奖等。

    王清安代表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发言,他讲到要积极创新带动行业向国际化进军,并希望各企业发挥主人翁精神,向外界展示石材人的良好风貌。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_4

    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会长王清安发言

    动员大会上,南安市石材外经贸协会会长吕少友在发言中汇报了石材外经贸协会的展会筹备工作,并介绍这次展位可以回收利用,不像之前一次性使用。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_5

    南安市石材外经贸协会会长吕少友发言

    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会长李群生提到,将积极配合展会活动,发挥集体智慧,抱团发展,为石材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_6

    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会长李群生发言

    南安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吴文托在发言中讲到,要以点带面,以新的传播方式来增加人气。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_7

    南安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吴文托发言

    泉州石材商会会长王尚云说到,他见证了水头石博会的所有历程,希望石博会可以继续发挥推动石材行业发展的作用,让行业继往开来,向前发展。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_8

    泉州石材商会会长王尚云发言

    辅料展商代表聚合隆苏瑾花在发言中提到,聚合隆新建立的研究院希望可以帮助石材行业做更系统专业的检测,推动行业的发展。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_9

    辅料代表聚合隆苏瑾花发言

    会议最后,水头镇人民政府镇长蔡清安作总结发言,他提到,要重新认识石博会,要有创新意识,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以“心·生”为主题,就是要思考未来发展在哪里。随后,他提到几个要求:第一,企业要扫好自家门,将企业形象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第二,行业协会要起好引领作用,要思考做一些配套活动来引流;第三,所有企业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会议活动;第四,要展示出自己的亮点;第五,广泛邀请客商,把创新形式推广出去。

    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内附倡议书)_10

    水头镇人民政府镇长蔡清安作总结发言

    (文章来源:石邦-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1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