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广东南天涂料荣获全国涂料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认证证书!

    广东南天涂料荣获全国涂料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认证证书!

    2018-10-11 09:4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胡萝卜缥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南天涂料荣获全国涂料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认证证书!

    在国内,时有发生的建筑材料等质量安全事故,使得对检测认证机构的需求越来越多。同时,在国际贸易领域,发达国家纷纷通过制定相关技术认证、合格评定、规程规范等方式设置出口壁垒,使得检测认证机构在应对贸易壁垒和满足目标市场的法规要求的作用日益显著。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是全球性商业节日,为消费者争取社会公正,维护消费者权益是每家企业践行的标准。南天涂料作为全国涂料行业中的佼佼者,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以人为本,把质量当成是攸关企业生死的头等大事。

    今年9月,广东南天涂料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涂料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殊荣。

    南天涂料总经理一直告诫员工,一定要坚持质量与诚信的双准则,以人为本,用心做产品,以质量换放心。正是对质量严格近乎于苛刻的要求,才有了南天现在的蓬勃发展。

    在未来,南天涂料将不懈努力,在中国建筑涂料行业中为绿色社会住宅使用上工业或城市固态废弃物生产的对人体、周边环境无害的健康、环保、安全的涂料,做适合市场的优势产品,创出有特色的品牌,走一条集约化的发展道路。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1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