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悦达家纺喜获2018“张謇杯”家纺产品品牌文化奖

    悦达家纺喜获2018“张謇杯”家纺产品品牌文化奖

    2018-10-11 09:3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昂笑大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悦达家纺喜获2018“张謇杯”家纺产品品牌文化奖

    9月28日,张謇杯·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的家纺生产基地——南通通州举行,悦达家纺在本次设计大赛中荣获“家纺产品品牌文化奖”,彰显了悦达家纺在产品研发设计、品牌建设等领域的雄厚实力。

    本届“张謇杯”奖项设置分为“产品设计奖”以及“家纺产品品牌文化奖”,在专业评委的层层遴选和公证处的全程公证下,悦达家纺凭借作品《幻城》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张謇杯”家纺产品品牌文化奖!

    上海悦达翔韵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成军:“对于我们品牌来讲,我们参与“张謇杯”设计大赛,其实有两个目的,个目的就是能够和同行进行交流,把我们的设计理念、我们的品牌风格,介绍给我们的同行,以及我们的消费者;第二也是检验我们设计研发团队的设计能力。”

    上海悦达翔韵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军

    上海悦达翔韵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军

    据了解,本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海内外家纺企业、院校、独立设计师的341套(件)参赛作品,经过国内外专家评委评审,悦达家纺设计的《幻城》脱颖而出,证明了悦达家纺的设计研发能力。

    作品名称:幻城

    作品名称:幻城

    参赛单位:上海悦达翔韵家纺有限公司作品介绍

    设计上打破常规佩兹利纹样的雷同感觉,加入幻化、肌理效果,花型更加简约、细腻。面料采用天丝作为经纱,亚麻/全棉混纺色纺纱作为纬纱,提花织造工艺,多变的组织层次更加凸显面料的无穷幻化之美。无论是在花型设计中,还是在材质的选择上,都可以体现出悦达家纺对于现代简约、精致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上海悦达翔韵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成军:“因为大胆采用了天丝、亚麻、棉三种天然环保原料,通过色织提花的方式,赋予了产品新的生命力,简约中融入了经典,平凡中也彰显了它的品质,所以这也是我们悦达家纺一直追求的目标——轻奢。”

    张謇杯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

    张謇杯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

    多年来,“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催生了众多精品力作,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新锐设计师力量,已成为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家纺产品设计赛事。而悦达家纺多次在“张謇杯”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取得佳绩的同时,悦达家纺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全力以赴,用多元化的“美好设计”,来解决消费者居家生活需求,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

    上海悦达翔韵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成军:“品牌发展过程中,我们始终会坚持品牌的风格不动摇,品牌的品质不动摇,我们会一直围绕消费需求进行我们产品的升级,和服务的提升。通过我们的坚持和改变,能够更加深刻的挖掘和增强我们品牌的文化内涵,也能够给消费者带去更加舒适美好的幸福生活。”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1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