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LED幕墙玻璃屏如何生产 玻璃幕墙LED显示屏的特点

    LED幕墙玻璃屏如何生产 玻璃幕墙LED显示屏的特点

    2018-10-11 09:1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幻向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LED幕墙玻璃屏如何生产 玻璃幕墙LED显示屏的特点

    近年来随着现代科技水平迅速提高,古老而传统的玻璃行业焕发新生,各种具备独特功能的玻璃产品纷纷问世。这些玻璃不但能起到传统的透光效果,而且还能在一些特殊的场合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想要了解透明led玻璃显示屏是如何生产,具有哪些优点,读完文章就知道了。

    一、LED幕墙玻璃屏如何生产

    LED幕墙玻璃屏如何生产  玻璃幕墙LED显示屏的特点_1

    1、插灯:将led灯插到PCB灯板上面,PCB厂家有公板卖,也可以自己设计。

    2、贴片:将IC、电阻、电容等元器件贴到驱动板上,自动机器贴片效率高,也可以手工贴片。

    3、装套件:将PCB灯板和驱动装入塑料套件(模壳),用排针固定。

    4、灌胶:户外模组需要防水,在模壳灌入硅胶,装上面罩。就是半成品模组。

    5、模组老化:模组老化是对led彩幕屏性能的测试,一般时间是24小时。

    6、箱体组装:将模组组装成led彩幕屏箱体,装好电源,连上电源线、网线、排线,就是成品箱体。

    7、屏体组装:将箱体拼装成来led彩幕屏显示屏,通电、点亮、调试、老化(48小时)。

    8、成品出货:指导安装、调试。

    二、玻璃幕墙LED显示屏的特点

    20140924_bb07e086c021ce2e54dazqrmaltqis6y.jpg

    1、轻、薄、小,安装及维护方便,玻璃幕墙LED显示屏安装完之后几乎不占空间,不妨碍玻璃幕墙附近的其他设施或者结构.

    2、高透光率使玻璃仍然保留了采光透视的功能,远看几乎觉察不到LED灯的存在,使玻璃幕墙附近的空间采光不受影响.

    3、透明有机玻璃外壳,简单美观,使用增强型复合材料,有很强的抗拉及抗压强度,极其坚固耐用,而且也减轻了模组的重量.

    4、模块化设计,有利于大规模生产及现场快速安装,可以根据玻璃尺寸,灵活变化模组尺寸.

    5、安装简单,产品安装时无需架设另外的钢结构,直接借助于建筑已有的结构,安装成本低.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0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